Uber准备炒司机鱿鱼:计划购买1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

2016-03-26 08:29:0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7 条评论

Uber准备甩掉司机:计划购买1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外媒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一名不具名汽车业消息人士指出,打车服务Uber在与汽车厂商洽谈大量采购无人驾驶汽车事宜。这一举动引发了市场的猜测,认为Uber公司有意利用无人驾驶汽车来减少司机数量。...

  3月23日消息,UBER想要甩掉司机、颠覆汽车行业?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一名不具名汽车业消息人士指出,打车服务Uber在与汽车厂商洽谈大量采购无人驾驶汽车事宜。这一举动引发了市场的猜测,认为Uber公司有意进入无人驾驶领域。或者说,uber打算大量采购无人驾驶汽车来减少司机数量。

Uber准备甩掉司机:计划购买1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

  如果能部署无人驾驶汽车,Uber将能大幅削减在其最大成本——司机方面的支出。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以及汽车业供应商博世和Continental都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上述消息人士称,“Uber有意采购无人驾驶汽车,它似乎在货比三家。”

Uber准备甩掉司机:计划购买1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

  上周五,德国《经理人杂志》援引两家公司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Uber已经向梅赛德斯-奔驰订购了至少10万辆梅赛德斯S级汽车。梅赛德斯S级汽车属于豪华车,尚不具备完全的无人驾驶功能。

  路透社表示,另外一名知情人士称,Uber尚未向梅赛德斯-奔驰下订单。戴姆勒和Uber未就此置评。

  汽车产业高管对与科技公司达成交易相当谨慎,因为科技公司可能会颠覆以制造和销售汽车为基础的汽车产业现有业务模式。

Uber准备甩掉司机:计划购买1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

  第二名汽车产业消息人士在谈到与Uber达成交易时表示,“我们不想落得像诺基亚手机业务那样的下场,诺基亚手机业务盈利能力曾经也相当高,而后消亡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