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人预约!小米路由器Mesh于5月13日首发,售价999元

2019-05-14 09:48:24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28 条评论

5月13日消息,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预告,小米路由器Mesh将于今天上午如约首发,售价999元。小米路由器Mesh预约量已经高达10万人。...

  5月13日消息,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预告,小米路由器Mesh将于今天上午如约首发,售价999元。

  截至5月13日上午7:20,小米路由器Mesh预约量已经高达10万人。唐沐表示,10万人预约是我没有预料到的,如果万一买不到,跟大家说抱歉,保障品质、扩大生产。

  官方介绍,小米路由器Mesh是一套可以搞定各种家庭环境的Wi-Fi系统。它采用Mesh技术,支持多通道混合组网,轻松面对各种复杂的家庭环境和户型。

  Mesh路由之间采用2.4GHz Wi-Fi、5GHz Wi-Fi、千兆电力线、网线混合组网,理论组网速率高达2567Mbps,搭配千兆网口,充分释放运营商带宽,全屋处处高速上网。

  不仅如此,小米路由器Mesh使用“烟囱式”散热架构,良好的热能传导设计。

  官方强调,小米路由器Mesh超大散热片将特殊处理的金属基材与高辐射特性的纳米材料相结合,使其同时具备极佳的均热、散热能力,有效降低芯片温度,提高系统稳定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