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Tenda)无线路由器无线中继/桥接设置教程

2019-03-04 14:07:0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27 条评论

腾达(Tenda)W307R,是多年前买的一款单频300M 2.4G单频路由器,2X2MIMO。当时价格便宜,后来用作无线中继,也不错的,也不会掉线或无网络的情况,最近我还腾达的官方固件升级了,变成了全新的界面。...

  腾达(Tenda)W307R,是多年前买的一款单频300M 2.4G单频路由器,2X2MIMO。当时价格便宜,后来用作无线中继,也不错的,也不会掉线或无网络的情况,最近我还腾达的官方固件升级了,变成了全新的界面。

腾达<a href=/tags/2799-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无线路由器</a>无线中继/桥接设置教程
腾达无线路由器W307R

  我把它恢复出厂设置,重新一步一步来设置无线中继吧。按住路由器后面的RESET键不放,等10秒左右,所有网口灯会全灯,过一会就自动 重启这时就是已经恢复出厂设置了。登录IP是192.168.0.1,默认密码是admin,小写的。

  如下图登录设置,点击“高级设置”

腾达无线路由器无线中继/桥接设置教程

  现在新出的腾达路由器多是这个全新界面了。

腾达无线路由器无线中继/桥接设置教程

  上级路由器IP是192.168.0.1,因为腾达的无线中继属于WISP,万能中继,它走的是“WAN口模式”,即相当于用无线连接腾达的WAN口那样的设置关系。参考“多个路由器的连接方式和设置方法”。谨记一样:WAN口IP和LAN口IP不能在同一个局域网IP内。所以我要把腾达W307的地址设置成192.168.2.1(只要不是192.168.0.x便行)。

腾达无线路由器无线中继/桥接设置教程

  修改路由器的IP地址后,用新的IP地址登录路由器,找到“WAN口介质类型”菜单,可以看到WAN口介质的类型,有【有线WAN】和【无线WAN】。无线中继/桥接,当然是选择无线WAN了。

腾达无线路由器无线中继/桥接设置教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