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跨界才算牛 奥迪还要生产键盘鼠标

2016-12-24 08:39: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0 条评论

提起奥迪,作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它的四个圈相连的经典logo早已深入人心。但如果你只认为奥迪产汽车,那就太OUT了!奥迪的创新概念早已...

提起奥迪,作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它的四个圈相连的经典logo早已深入人心。但如果你只认为奥迪产汽车,那就太OUT了!奥迪的创新概念早已不仅仅停留在汽车,你知道它还设计键盘鼠标吗?

键盘上的键帽设计类似笔记本键盘,不知道手感是什么样子的。按照奥迪的工艺设计,不管是在功能还是外观上,应该不会很差。

标是无线鼠标,并且是充电设计,无需使用电池。

无线鼠标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放在键盘上进行充电。键盘上专门留有鼠标充电的位置,非常贴合,浑然一体。

整体来看,流线型外形的键盘鼠标,造型还是非常不错的。奥迪的经典logo作为唯一标识,也是异常简洁、醒目。

键盘部分有一根线缆,可以连接到电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