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使用搜索框找东西一直在加载的解决方法

2020-06-30 14:13:5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59 条评论

有时候使用win10搜索框却出现了一直在加载,显示不出东西的情况。遇到此故障问题,一般打开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输入指令即可解决,一起看看吧...

大家都知道,电脑已经是办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般查找程序都会使用搜索框,这样能快速找到想要的。有时候使用win10搜索框却出现了一直在加载,显示不出东西的情况。遇到此故障问题,一般打开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输入指令即可解决,下面快来看看解决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具体方法如下:

1、点击开始菜单——找到Windows PowerShell文件夹。

win10使用搜索框找东西一直在加载怎么回事

2、点击Windows PowerShell文件——右击Windows PowerShell——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10使用搜索框找东西一直在加载怎么回事

3、在命令窗口输出指令。

Get-AppXPackage -Name Microsoft.Windows.Cortana | Foreach {Add-AppxPackage -DisableDevelopmentMode -Register "$($_.InstallLocation)\AppXManifest.xml"}!

win10使用搜索框找东西一直在加载怎么回事

4、重新启动即可解决无限加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