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晒荣耀20青春版真机图的三款配色 并向网友征集命名

2019-10-18 14:47:08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70 条评论

荣耀已经定于10月2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荣耀20青春版。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曾表示,荣耀20青春版拍照好,没得冒泡,主打年轻消费群里。今天上午,赵明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20青春版的三款配色,并向网友征集命名:...

荣耀已经定于10月2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荣耀20青春版。此前,荣耀总裁赵明曾表示,荣耀20青春版拍照好,没得冒泡,主打年轻消费群里。今天上午,赵明在微博上晒出了荣耀20青春版的三款配色,并向网友征集命名:“要是把命名权交给大家,大家想给它们取什么名字? ”

从实拍图来看,三款配色走的都是年轻时尚路线,第一款采用渐变色处理,青春演绎;第二款以绿色为基调,个性神秘;第三款则是万年不落伍的黑色,深邃质感。

此前,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Glory 曾点评道:“荣耀20青春版就像是一位超模,从巴黎美学所到米兰研究所,荣耀20青春有着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她有着小巧的身材,非常纤细;还有很潮的衣品,蓝粉撞色非常可人。她是一枚独特的fashion icon。”

另据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透露,荣耀20厚度只有7.7mm,窄至73.5mm,重量仅172克,是一款“小而美”的手机

不仅如此,荣耀20青春版上采用了定制电池,不但轻薄,电量更高达4000mAh。

据悉,此次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的主题为“解锁你的美”,地点是北京电影导演中心,时间是10月22日下午。让人意外的是,发布会时间是14:00-17:30,居然有3个半小时,可谓看点十足,这很可能意味着新品不止荣耀20青春版一款产品,一起期待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