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1发热严重信号差是怎么回事?iPhone11发热严重信号差的处理方法

2019-10-14 16:54: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97 条评论

那么iphone11发热严重信号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iphone11发热严重信号差又该如何处理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自打iPhone 11系列从发布到售卖以来,就变成了一款货真价实的“热搜机”,在此期间总是被或大或小的问题频繁的上热搜。这不,第一批收到iPhone 11手机的用户就开始反馈新机的问题了——发热严重信号差,甚至还有的网友说iphone11都可以煎鸡蛋了!

  那么iphone11发热严重信号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iphone11发热严重信号差又该如何处理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日前iPhone 11系列正式开售,预售的成功令iPhone 11系列自带光环,不少消费者都蠢蠢欲动试图入手新机,尤其是其中性价比最高的iPhone 11。相比去年上市的iPhone XR,iPhone 11不仅在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均有所提升,连起售价都比iPhone XR便宜了1000元,该机热度最高理所当然。

  不过,这款手机也有不少缺点,根据当前某东官方旗舰店中的200多个差评可知,iPhone 11已经沦为“火麒麟”。不少消费者在入手iPhone 11且开机体验后,纷纷吐槽iPhone 11发热严重很烫手。甚至有用户表示,自己就像入手了一个暖手宝。不只是iPhone 11的用户吐槽发热严重,iPhone 11Pro和iPhone 11ProMax两款机型的用户也反馈了手机发烫的现象。

  那么为什么iPhone 11系列机型的散热问题会如此严重呢?据多方消息得知,主要原因集中在iOS系统版本和A13仿生处理器两方面。ios版本跟手机没有磨合好的话,的确会出现发热严重的问题,但系统稳定升级后,不仅不会导致手机发热严重,还会尽量降低功耗和发热。

  不过有部分iPhone 11系列旗舰的用户曾称赞过手机的流畅度,既然没有太大问题的话,那么系统原因可以被暂时排除。所以,目前A13仿生芯片导致发热严重或是罪魁祸首,而根本原因则是因为苹果A13处理器和主板设计问题。

  通过拆机可知,iPhone 11系列采用的是双层主板设计,内部结构比较紧凑从而导致散热空间不足,所以这一设计自身散热性就很差。更何况,A13仿生芯片采用了全新的架构和工艺制程,因此在多方因素的影响下,iPhone 11系列的发热现象才会如此严重。

  虽然iOS13整体性能十分强劲,新功能也十分新奇,但发热这个问题还是挺烦人的,特别是在打游戏的时候,还会影响手感。

  不过,对于iPhone 11的价格来说,购买起来性价比还是相对较高的。另外,iPhone 11系列也是苹果的最后一代4G手机了,不知明年的5G iPhone会不会有一个大突破呢?据说是屏下摄像头屏幕隐藏Face ID,还解决了刘海的问题,还有后置ToF 3D。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