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10日举行“秋季发布会” 苹果能否重振“王牌”?

2019-09-03 14:55:07 来源:金融界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22 条评论

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10日举行“秋季发布会”。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发出邀请,参加在加州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的“致创新”活动。在这个...

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10日举行“秋季发布会”。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发出邀请,参加在加州库比蒂诺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的“致创新”活动。在这个让全球消费者兴奋不已的活动上,苹果计划推出三款新款iPhone

周四的苹果内部报告指出,“今年的iPhone 11系列被称为‘iPhone 11’系列,据传将包括三个版本,其中两个高级OLED机型,以及第三个价值导向的LCD版本,类似于2018年。”除了预期的规格变化之外,新车型将比其他版本有一个重大变化。”

发布会的主要焦点将是iPhone 11系列。不过,苹果可能还会提供有关Apple TV Plus订阅计划以及MacBook、iPad和Apple Watch的详细信息。Apple TV Plus是该公司备受期待的流媒体服务,到2021年有望贡献25亿美元的销售额。

苹果iPhone:智能手机的一个突破

自2008年推出以来,iPhone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想象力。就智能手机技术而言,iPhone是一款突破性的设备。近年来,iPhone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高,迄今为止,苹果已经售出了超过10亿部iPhone。

然而,该公司的iPhone收入在过去两个季度有所下降。iPhone销量从2018财年第三季度(截至6月)的294.7亿美元下滑至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260亿美元。2018年,iPhone占苹果总销量的62.7%。今年第三季度,这一比例降至48%。

低迷的智能手机市场导致iPhone销量放缓。尽管智能手机销量在本世纪头5年强劲增长,但增速已如预期般放缓。

此外,iPhone的高价可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对新兴经济体的消费者而言。因此,苹果很难在印度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获得吸引力。

新产品系列会推动iPhone销量上升吗?

苹果可能会发现,在一个不断萎缩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扩大市场份额很难。三星最近推出了三款高端智能手机,这应该会加剧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

此外,由于国内智能手机厂商的存在,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正在下降。MarketWatch在8月27日的报告中指出,在中国市场,iPhone市场份额再下降。

野村Instinet对苹果的新产品阵容并不太乐观,据报道,该公司将12月当季盈利预期从4.59美元下调至4.30美元。8月29日,苹果内部人士表示,华尔街对苹果股票的平均盈利预期为4.48美元。

野村证券(Nomura)认为,新款iphone将进行小幅升级,可能导致销售疲软。野村证券对苹果的12个月目标价为185美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