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配置和设计细节曝光:配4800万四摄支持20倍变焦

2019-08-23 09:37:57 来源:意观察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86 条评论

近日,OPPO印度分公司宣布将于8月28日发布Reno2系列新机,目前关于该机的设计和配置等细节已经曝光。Reno是OPPO今年推出的旗舰系列,遗憾的是高端机型Reno10倍变焦版叫好不叫座,看起来Reno2将对部分设计进行修正。...

  近日,OPPO印度分公司宣布将于8月28日发布Reno2系列新机,目前关于该机的设计和配置等细节已经曝光。Reno是OPPO今年推出的旗舰系列,遗憾的是高端机型Reno10倍变焦版叫好不叫座,看起来Reno2将对部分设计进行修正。

  后置4800万四摄 支持20倍变焦

  从曝光的官方海报来看,OPPO Reno2依然采用楔形弹出全面屏设计,同时集成变焦四摄。海报上标准的小字显示,该机的相机配置为4800万主摄(索尼IMX586)+1300万长焦+800万超广角+200万深度相机,支持20倍数码变焦,性能略高于前作。不过,并未有潜望式相机版本曝光。

  在OPPO发布的非公开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OPPO Reno2将突出视频变焦防抖功能,除了OIS(光学防抖)支持之外,软件算法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机身厚度降低 拥有5G版本

  OPPO Reno叫好不叫座的主要原因是机身较厚,普通版为了迁就10倍变焦版也采用相同设计,机身最厚处达9.3毫米。不过从Reno2的宣传照片来看,机身显然轻薄了不少。另外,该机的入网信息显示将支持VOOC 3.0闪充,可实现20W快速充电。

  OPPO Reno2认证信息

  另外,OPPO Reno2拥有5G版本,仍将采用高通骁龙X50基带。预计,OPPO Reno2普通版本将采用骁龙730处理器,高端版本有可能配备骁龙855 Plus,但是否支持潜望式相机尚不明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