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发布iPhone XR升级版,置双摄像头 售价不超6000元

2019-04-27 09:10:22 来源:硅谷分析狮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70 条评论

4月27日,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称,今年9月份苹果要发布iPhone XR升级版,其后置摄像头将从单摄升级至双摄,而这样做是为了提高该系列的竞争力,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换新。...

  4月27日,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升级版iPhone XR,与上一代不同,升级版iPhone XR将从后置单摄升级为双摄,这样做做为了iPhone XR的竞争力,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更换,预计苹果也会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

  此前iPhone XR由于定价过高,毫无创新而被网友吐槽,以致于苹果把价格调到了5000+,效果十分好,依然是国内销量最佳的手机,在京东有着97万+的评论数量,远超国产机,据悉这款iPhone XR的价格也不会超过6000元,目的就是为了提高该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届时将会大大提高用户的换机欲望。

  报告中提到,苹果为iPhone XR升级版换上了后置双摄像头(凸起),其方案就是现在iPhone XS系列上的那套,依旧配备6.1英寸的LCD材质屏幕,分辨率或将提升到1080P,而手机的边框也会被适当的优化,整体的视觉效果也会更出色。

  对于即将发布的iPhone XR升级版降价的问题,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希望通过这种升级质量降价的方式,能够重新吸引用户买单,从而获得更多的出货量,来带动整个iPhone市场的销量。

  同时,iPhone XS也有升级版,从后置双摄升级为后置三摄(凸起),跟国内的旗舰机相比,并没有什么新意,毫无惊喜可言,新款iPhone XS依旧是5.8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同时提供无限反充功能。

  据此前外媒报道的iPhone XS升级版和iPhone XS Max升级版外形渲染图来看,这两款新机将会采用全新的玻璃后壳,将后壳与摄像头凸起的模组融为一体,而由于加入无线反充功能,机身厚度会有所提升(一个是9.3mm、一个是9mm),同时电池容量也会相应的增加。

  据悉,升级版iPhone XS的两个版本,苹果同样会采取价格下调的策略,值得注意的是,直邮256GB+512GB版本才会提供后置三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