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卖苹果5g芯片:外媒称华为或向苹果出售5G芯片

2019-04-10 09:23:0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59 条评论

华为卖苹果5g芯片是怎么回事,4月9日,近日有外媒Engadget报道,华为有意开放“5G”芯片销售,面向的对象则是苹果公司,对于这一消息,华为方面表示不予评论。...

  4月9日,近日有外媒Engadget报道,华为有意开放“5G”芯片销售,面向的对象则是苹果公司,对于这一消息,华为方面表示不予评论。

  根据这家外媒的消息,华为可能将5G Balong5000 芯片组卖给苹果,这将让双方获得共赢局面,同时也可以对高通产生更大的压力,但华为对这一传闻表示:不评论。

  由于因特尔在开发5G芯片方面遇到了不少麻烦,这让iPhone推出5G手机的时间不断往后拖延,对于苹果公司的5G手机发布时间也迟迟没有确定时间。由于和高通的矛盾不断加剧,苹果想要获得5G芯片只能找其他替代厂商。其中三星、华为有5G芯片的技术,但能否给苹果使用还是未知定数。

  此外还有媒体消息,苹果将自己研发5G芯片,但芯片研发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和技术积累,所以苹果想要推出自己的5G芯片估计要等上一段时间。

  毫无疑问,苹果正陷入无5G基带可用的窘境,传闻称英特尔5G基带进度严重滞后,苹果甚至无法在2021年之前拿出支持5G的iPhone产品。

  苹果公司向华为低头,寻求5G基带合作,这样会不会让美国政府感到很羞愧,一边打击华为,苹果一边向华为求助,这不是狠狠打脸美国政府。如果苹果不求助华为,那么苹果真的错失了5G的发展机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