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正式发布:高通骁龙855+44W快充 售价2998元起

2019-03-02 09:13:2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46 条评论

vivo全新子品牌iQOO的首款产品iQOO手机正式发布。这部手机号称“生而强悍”,以澎湃的性能作为基础,再加上艺术感满满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足以成为年轻极客群体的新选择。...

  3月1日晚间,vivo全新子品牌iQOO,在深圳举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机型——iQOO手机,主打互联网销售,因此在售价上相比Vivo旗舰机更具性价比。这部手机号称“生而强悍”,以澎湃的性能作为基础,再加上艺术感满满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足以成为年轻极客群体的新选择。‘

iQOO手机正式发布:生而强悍 售价2998元起

  发布会上,iQOO品牌负责人冯宇飞表示,iQOO是vivo旗下的独立子品牌,主要服务于互联网用户,不会请代言人,未来考虑走国际路线。对于iQOO品牌的含义,其将拆解为i Quest On and On ,意思是“追求不止,进击不止。

iQOO手机正式发布:生而强悍 售价2998元起

  外观方面,iQOO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6.41英寸水滴全面屏,背面3D玻璃的颜色从两边向中间渐变,内部有凯夫拉纹理,中间有“Monster Inside”隐藏灯带。该机提供电光蓝、熔岩橙和骑士黑三种颜色可选,其中骑士黑相比另外两种配色更为独特。相比之下,电光蓝、熔岩橙两种配色更加奔放,玻璃后盖下有数十条发散状光轨,能随着环境光变化。

iooo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特殊工艺,骑士黑配色摸上去手感细腻,有种金属后盖的感觉但是玻璃材质。此外,iQOO还为手机定制了手机壳,背面中间镂空,不会影响手机背面的灯带效果。

iQOO手机正式发布:生而强悍 售价2998元起
iQOO手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