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S5 Pro GT千元机6+64GB版仅1298元:搭载2000万四摄+骁龙660

2019-01-27 12:46:49 来源:书之影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83 条评论

联想S5Pro GT是联想S5Pro的增强版本,增强的地方就在于性能,也比较符合GT两个字母的意思。联想S5Pro所使用的处理器是骁龙636,联想S5Pro GT的处理器升级成了骁龙660。搭配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存储容量也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

  近期,因为红米独立,发布红米note7,引发了网上对于千元机性价比的大讨论。在红米死磕性价比之后,网上能与红米手机性价比抗衡的只有两个手机品牌了,一个是360,一个是联想。这两家公司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在口碑上不太好,所以它们的手机更需要用性价比来打开战场。联想S5Pro GT就是联想手机最新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千元机。

  顾名思义,联想S5Pro GT是联想S5Pro的增强版本,增强的地方就在于性能,也比较符合GT两个字母的意思。联想S5Pro所使用的处理器是骁龙636,联想S5Pro GT的处理器升级成了骁龙660。搭配内存有4GB和6GB两个版本,存储容量也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联想S5Pro的屏幕是6.2英寸的刘海屏,采用incell贴合工艺,屏幕分辨率还是主流的1080P。

  联想S5Pro GT这款手机拥有几个配置特点。第一个是前后2000万四摄,其中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其中800万W为红外镜头,能实现红外人脸识别,不惧怕黑夜的无光环境。后置双摄则是2000万加1200万的组合。在相机方面,联想S5Pro GT的主镜头肯定不如红米Note7的4800万像素,但在副摄像头和前置镜头上,要好于红米Note7。

  联想S5Pro GT的第二个特点是拥有双扬声器,支持立体声效果。第三个特点是电池容量有3500mah,支持18W快充,充电接口为USB type-C,耳机接口也被保留了。

  最后则是这款手机的定价了,4+64GB版本的联想S5Pro GT定价是1198元,6+64GB版本的定价是1298元。多2GB内存,仅加一百,毫无疑问6+64GB版本的性价比是更高的,比同配置红米Note7也低了101,有了对抗性价比的能力。

  那么,对于联想S5Pro GT这款手机,你怎么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