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Galaxy M10曝光:采用6英寸水滴屏、竖排双摄+背部指纹

2019-01-09 10:38:1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3 条评论

  已经到了2019年了,大家都在期待三星s10的发布,不过最近三星或将发布一款名为Galaxy M10的三星新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相关详情吧。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近日三星Galaxy...

  已经到了2019年了,大家都在期待三星s10的发布,不过最近三星或将发布一款名为Galaxy M10的三星新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相关详情吧。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近日三星Galaxy M10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不但曝光了更多的细节,同时也意味着这款手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从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M10采用了时下圆润的造型。额头部位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和刘海相比视觉效果更好。机身背部采用的是竖排双摄+背部指纹的设计。

  从美国FCC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M10将采用一块6英寸水滴屏幕设计,搭载一块3400mAh电池、拥有3GB运存和16GB/32GB可扩展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8.1 Oreo系统。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M10拥有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蓝色和深灰色两种配色。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