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发展趋势是什么?2019年智能手机八大趋势你看好哪个

2018-12-31 20:49:28 来源: 威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88 条评论

随着 2018 年最后一天的到来,意味着今年全新智能手机发布已经结束。不过,各大智能已经在备战 2019 年的全新旗舰,提供他们认为足够创新技术,以吸引更多买家。其实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趋于疲软,做出真正打动人心的产品也就变得更难。那么,2019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是什么呢?...

  原标题:2019年手机八大趋势:四摄、挖孔、折叠、10GB内存

  随着 2018 年最后一天的到来,意味着今年全新智能手机发布已经结束。不过,各大智能已经在备战 2019 年的全新旗舰,提供他们认为足够创新技术,以吸引更多买家。其实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趋于疲软,做出真正打动人心的产品也就变得更难。那么,2019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是什么呢?

  正如去过去几年一样,越是接近新的一年,第二年可能流行的手机发展趋势就越容易被人知晓,今年同样如此。当然了,有一家厂商比较例外,那就是苹果。苹果往往很少受行业趋势所影响,总会按照自己规划的线路图来走,而且在 iPhone 发布之前很难预测会带来哪些改变。所以,今天我们主要谈论的还是 Android 阵营,看看这一阵营 2019 年即将流行哪些趋势,顺便讨论一下苹果 iPhone 是否会跟进。

多摄像头配置:三摄、四摄、五摄

  自从三摄手机华为 P20 Pro 发布之后,三摄像头配置手机就不那么新鲜了,后续不少手机也都能够提供三摄像头,包括 OPPO R17 Pro 和华为 Mate 20。不仅如此,今年我们还看到了全球首款配备四摄像头的手机:三星 Galaxy A9s。因此可以预见,2019 年多摄像头配置的手机还会是趋势之一,而三摄可能会像之前双摄那样成为主流配置。

  那么多摄像头有什么用呢?三摄说来就来?其实厂商为手机配置三摄像头真的不难,首先配置一个标准的高像素的主摄像头,第二个配备长焦光学变焦镜头,第三个再配上一个超广角镜头就能组成三摄配置了。今年的三摄还有另一种配置,也就是主摄像头搭配 TOF 3D 深度感测镜头。而有些厂商还会再额外配备一个低像素的景深镜头,或者是超微距镜头,进一步组成四摄。

  多摄像头配置也绝非噱头,有了不同的镜头之后,就用户代表可以在不同场合下使用最符合需求的拍摄功能。因此,如果每一个摄像头如果都能各司其职的话,的确可以为用户提供有史以来最灵活的直接基于硬件级别的拍照体验。

  有传闻称,四摄还不是尽头,因为诺基亚正在研发的一款 5 摄像头的手机泄露已久了,只是何时登场未知。那么,苹果 iPhone 是否会跟进多摄像头的配置呢?在这方面过去曾有有谣言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会提供三摄像头配置,但究竟苹果会如何配置多摄像头现在讨论还言之尚早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