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官宣!小米才是骁龙855的真首发 网友:有好戏看了

2018-12-21 09:38:00 来源:爱否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3 条评论

昨天,联想率先发布了全球首个搭载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联想 Z5 Pro855 版,今日,高通站了出来,明确表示早在本月初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已经展示了基于骁龙 855 移动平台的小米手机。...

  昨天,联想率先发布了全球首个搭载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联想 Z5 Pro855 版,今日,高通站了出来,明确表示早在本月初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已经展示了基于骁龙 855 移动平台的小米手机。

  高通在微博中透露:“在月初的 2018 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 ,高通已携手中国移动、小米等手机厂商共同展示了基于骁龙 855 的 5G 样机。骁龙 855 移动平台现已向客户提供样片,商用终端批量发货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体验搭载新平台的手机啦。”

  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也在微博中回复了三个关键词:“月初已展示、批量发货、真·FIRST”,而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同样强调了一个点:“FIRST”。

  随后联想手机也做出了回应:划重点 BLOOD ,合起来刚好是游戏里第一滴血的意思,常程也表示看微博尾巴。

  对于首款骁龙 855 机型,各家智能手机厂商的争夺已经开始。小米曾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展示了基于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的小米 MIX3 5G 版本手机,而联想 Z5 Pro855 版应该算是首个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的基于骁龙 855 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