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首发4800万索尼摄像头?拍照与华为P20 Pro一样好!

2018-12-14 11:52:07 来源:sorockln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06 条评论

华为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厂,正在向第一名冲刺,华为的目标是明年销售达到2.5亿,力争三年内成为全球第一大厂。而三星的出货量每年都在下降,华为超过三星并非不可能。华为的销量是华...

华为已经是全球第二大厂,正在向第一名冲刺,华为的目标是明年销售达到2.5亿,力争三年内成为全球第一大厂。而三星的出货量每年都在下降,华为超过三星并非不可能。

拍照与华为P20 Pro一样好,华为Nova4要首发4800万索尼摄像头

华为的销量是华为和荣耀两个品牌相加后的总量,华为品牌的销量在国内比不上OPPO,荣耀是线上品牌,线下则以华为Nova为主。为了能够真正威胁到OPPO,也为了再有突破,华为Nova签约新的代言人,旗舰Nova 4也要在12月17日发布。

华为Nova 4采用挖孔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3摄像头,主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的IMX586,仅凭这个摄像头就能碾压OPPO所有的手机。而搭载IMX586的OPPO R18 Pro要等到明年5月才能发布。

拍照与华为P20 Pro一样好,华为Nova4要首发4800万索尼摄像头

OPPO主打拍照和时尚的外观,美颜自拍早已成为OPPO的固有形象,华为想凭4800万的摄像头超过对手。谁都知道华为拥有全球最好的拍照技术,Nova 4采用了与华为P20 Pro一样的摄像头,虽然在美颜上不如OPPO,但是在拍照上却要强于OPPO。

华为Nova 4采用6.4英寸的LCD挖孔屏,开孔位于屏幕左侧,大小与荣耀V20一致,都是4.5mm,这也是目前能够做到的最小开孔。

线下是OPPO的主场,向来都是OPPO抢先推出新屏幕,这次却换成了华为,与水滴屏相比,肯定是华为Nova4的挖孔屏更好。

拍照与华为P20 Pro一样好,华为Nova4要首发4800万索尼摄像头

华为Nova 4提供6+64/128的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的AI镜头,后置1600万+2400万+1600万的3摄,顶配版前置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的3摄,8+128GB的存储,电池容量3650/3750mAh,背部指纹识别,提供红、白、蓝、黑四种配色。

华为Nova 4是线下旗舰,注重的拍照,性能则是次要的,所以选择了麒麟970。这样的配置,在线下属于顶级旗舰,只要价格比OPPO R17便宜,应该会很好卖。

拍照与华为P20 Pro一样好,华为Nova4要首发4800万索尼摄像头

即使如此,OPPO在线下仍然拥有极大的优势,华为Nova 4能做到的只是削弱,想要抢占OPPO的主场优势,很难。

你认为线下会认可挖孔屏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