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热门苹果手机盘点:从iPhone7到iPhone XS Max

2018-12-06 10:16:11 来源:黑评VVV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97 条评论

如今,苹果的iPhone系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要做这一次分析,便是为了要打破现状,让2018年选择新iPhone变得更容易、更简单!加上今年新推出的三款新旗...

如今,苹果的iPhone系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要做这一次分析,便是为了要打破现状,让2018年选择新iPhone变得更容易、更简单!

2018年最热门苹果<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盘点:从iPhone7到iPhoneXS Max

加上今年新推出的三款新旗舰,目前热门的苹果手机有:iPhoneXS /Max、iPhoneXR、iPhone8和iPhone7系列,这是相当大的范围,它们每一款都聚集大量的人气,可是不知道你会如何选择。其中最便宜的是iPhone 7,它仍然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拥有强大的内部设备和最新的软件。

事实上,目前苹果正式发售的所有iPhone都支持iOS的最新版本。无论如何,iPhone 7现在最低价位已经来到3699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另一方面,还有全新的iPhoneXS和XSMax,价格分别为8699元和10999元,它们都能够提供强劲的性能和出色的体验,保证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被淘汰。当然除了上面几款之外,你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选择,比如有争议的iPhoneXR,或者iPhone 8系列。

2018年最热门苹果手机盘点:从iPhone7到iPhoneXS Max

最好的iPhoneXS/Max:

苹果在推出iPhoneXS系列之后便很快的将iPhoneX下架,所以目前在官方渠道你已经很难找到它的踪迹,所以你如果想要性能强大手感适中的手机,苹果不会给你太多的选择,只有5.8寸的iPhoneXS,而iPhoneXS Max和iPhoneXR都要大得多。

反观iPhoneXS Max方面,它不仅仅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苹果手机,得益于封装技术的进步,将左右边框进一步做窄,下巴和额头进一步缩小,能够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力,这也是其他型号做不到的。所以,如果你能够接受价格,那么它基本也没什么可以挑剔的了。

2018年最热门苹果手机盘点:从iPhone7到iPhoneXS Max

最合理价格的iPhone:

今年在苹果的中档领域有相当多的动作,有三款截然不同的手机可供选择: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XR。然而,在这三款手机中,我们很容易就会抛弃iPhone8Plus,因为它实际的价值并不高。

如果你想要一个大屏幕,iPhoneXR应该是今年的最佳选择。它只比iPhone8 Plus只高400元左右,但它的设计效率要高得多,处理器、照相机、扬声器和其他部件也有很多改进。

2018年最热门苹果手机盘点:从iPhone7到iPhoneXS Max

然而,4599元的iPhone 8就不同了。这是一个比iPhone8 Plus或iPhoneXR更紧凑的设备,所以它在自己的地位上是安全的。iPhoneXS是唯一接近这个尺寸的iPhone,价格却几乎是iPhone8的两倍。另外,iPhone8也有不少的优势:它很精致,单手握持操作不存在难度,虽然分辨率不太高,但是显示屏很清晰,但处理器还是非常快,不存在太多可挑剔的缺点。

那么,那有争议的iPhoneXR呢?好吧,让我们先说它不是异常大。它肯定比iPhone8Plus或MAX更容易单手操作,然而它也绝不是小的。如果你对此没有意见,那么你应该先考虑iPhoneXR。它几乎在任何方面都比iPhone8更强大,而且价格也不算太高。

2018年最热门苹果手机盘点:从iPhone7到iPhoneXS Max

买得起的iPhone:

目前iPhone 7,有32 GB和128 GB的存储空间可以选择。我们会说,对于大多数用例,32 GB的空间应该足够满足大多数事情,除了保留大量的视频或大型游戏。总的来说,它不应该感到太拘束。好消息是,增加到128 GB只会让你多花近500元,如果你对存储有要求更高的话,它也不会让你增加太重的负担。

2018年最热门苹果手机盘点:从iPhone7到iPhoneXS Max

今年你可以走三条主要的路,取决于你愿意花多少钱,但是你的选择实际上基本涵盖3699到10999元之间。不可否认的是,每一款正在销售的iphone都有其独特的优势。

现在买一部新iPhone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简单了!但是,如果你知道你的预算是多少,那么选择起来也就不困难了。最后问题来了,根据您的需要能告诉我们,你要选哪一个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