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红魔电竞手机11月6日开启众筹:10GB内存+边框触控!

2018-11-01 11:37:4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5 条评论

继10月23日黑鲨发布全新一代游戏手机Helo后,现在有最新消息,另外一个知名电竞手机品牌红魔电竞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一代红魔电竞手机将于11月6日在京东开启众筹。外观方面,根据...

继10月23日黑鲨发布全新一代游戏手机Helo后,现在有最新消息,另外一个知名电竞手机品牌红魔电竞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一代红魔电竞手机将于11月6日在京东开启众筹。

全新红魔电竞手机11月6日开启众筹:10GB<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边框触控!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一代红魔电竞手机看似乎和前一代产品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依旧以菱形作为主体设计语言,包括菱形闪光灯、菱形摄像头、菱形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等等,并且采用竖排居中布置。

全新红魔电竞手机11月6日开启众筹:10GB内存+边框触控!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最高配备配备10GB RAM+256GBROM,并采用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拥有3D音效+4D震感,还加入了边框触控技术,实现4指操作。此外,新机还将配备双侧电竞手柄,游戏表现值得期待。

全新红魔电竞手机11月6日开启众筹:10GB内存+边框触控!

游戏手机最大的关注点之一就是散热,不久前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Helo采用的是双液冷散热技术,而新一代红魔电竞手机将搭载的是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全方位提升游戏体验。

全新红魔电竞手机11月6日开启众筹:10GB内存+边框触控!

从以上亮点不难看出,作为一款主打电竞的游戏手机,为保证长时间游戏的良好体验,全新红魔电竞手机New Red Magic在前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

黑鲨游戏手机Helo口号是“双液冷 更能打”,而新红魔手机的口号则是“新红魔 全能打”,火药味十足。并且,新一代红魔电竞手机还将抢先发售10GB内存版。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