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6 Pro发布:刘海屏+前后四摄,背部设计亮了!

2018-09-28 09:20:1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0 条评论

9月27日,小米在泰国突然发布了新机红米Note 6 Pro。红米Note 6 Pro提供黑色、蓝色、玫瑰金三种配色。其延续了上一代红米Note 5的金属机身和红绿灯双摄设计。但不同的地方是,...

9月27日,小米在泰国突然发布了新机红米Note 6 Pro。

红米Note 6 Pro提供黑色、蓝色、玫瑰金三种配色。其延续了上一代红米Note 5的金属机身和红绿灯双摄设计。但不同的地方是,正面屏幕换成了大刘海设计,背部也加入了圆角矩形的细线框,看上去略显突兀。

配置方面,红米Note 6 Pro配备了一块6.26英寸FHD+级19:9 IPS LCD屏幕,屏占比为86%,亮度为500尼特,并覆盖了一块2.5D大猩猩玻璃。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36平台,辅以3+32GB和4+64GB两个存储版本,内置4000mAh超大电池。

而在拍照方面,红米Note 6 Pro加入了前后四摄设计。前置AI双摄包括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了1.8微米大像素,F2.0光圈,2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用来记录动态深度信息,即作为虚化辅助。

至于后置双摄则是由一颗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像素副摄像头组合而成,前者支持Dual Pixel全像素双核对焦,1.4微米大像素,F1.9光圈,后者也是用来记录景深信息。

除此之外,红米Note 6 Pro还运行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MIUI9系统,保留3.5mm耳机孔,背部指纹设计,采用Micro-USB接口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通过官方的对比来看,红米Note 6 Pro相比上代红米Note 5升级的地方,主要是屏幕和相机方面。例如传统的18:9高屏占比全面屏升级为刘海屏设计,前置单摄升级为双摄,并加入AI人像模式2.0,后置双摄则新增AI场景识别。

据称,红米Note 6 Pro 4+64GB版本在泰国的售价为6990泰铢(约合人民币1484元),暂时还不清楚该机是否会登录国内市场。不过按照之前在印度市场,红米Note 5和红米Note 5 Pro的区分来看,这次的红米Note 6 Pro很有可能到国内会以红米Note 6的命名发布。你会考虑购买这款千元新机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