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努比亚 VS 滑盖荣耀,谁会带领手机圈新潮流?

2018-09-26 14:57:1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0 条评论

手机的“推陈致新”一直是大家想看到的样子,可国内手机迅速发展想要“创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双屏代表努比亚和滑盖代表荣耀的PK,如何凭借“经典”的设计C位出道?...

手机的“推陈致新”一直是大家想看到的样子,可国内手机迅速发展想要“创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下面一起来看看双屏代表努比亚和滑盖代表荣耀的PK,如何凭借“经典”的设计C位出道?

1.双屏手机

要说到双屏,太久远的不说,就从去年被大家嫌弃的魅族Pro 7开始,这部手机也有两个屏幕。因另一个副屏太小用处不大而淘汰,谁知因前阵子的全面屏vivo NEX再次引爆“雷点”。

于是最近的市面上出了一些双屏电脑及未正式发布的双屏手机,其中呼声最大的就是努比亚新机(据传是Z18 S)。它在几个月前就曝出有此设计的手机,但直到努比亚Z18发布,也没动静。

但是继荣耀、小米的“滑盖”引起热议后,努比亚双屏机再次“火热”了起来。连vivo也传出会有一部手机采用双屏,其他的队友(海信、微软等)也开始纷纷曝出“双屏”的消息来。

先看一下这部已经入网的努比亚新机(Z18 S)的大概装备吧。它的主屏6.26英寸,副屏5.1英寸。前面是真正的全面屏,后面是放一些摄像头之类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在也不用三摄、四摄之类的。

两个摄像头可以用于前置自拍,后置拍景也同样能实现。努比亚(Z18 S)还搭载骁龙845处理器,3800mAh电量,实打实的旗舰机啊~

你喜欢这样“多用”的手机吗?

2.滑盖手机

在看完强劲“对手”阵营之后,把目光放到滑盖这方面来吧!区别于现在双屏机的“一支独秀”,滑盖机已有荣耀 Magic 2和小米MIX 3“两支齐放”。先不论这两部手机在10月登场后,有多少“前呼后拥者”。

就看这两部不相上下的旗舰机手机,也不可轻看。荣耀 Magic 2在8月底突然袭来,它既有高屏占比又有麒麟980处理器加身。光是这个处理器就能秒掉一大片手机了(其他暂且不说)~

而小米MIX 3虽然没有最新的处理器,可支持5G也不容小看。5G是明年手机界的“宠儿”,相信小米推出的5G实力虽然无法跟华为比,但与摩托比还是小米更值得期待。

滑盖能否携“黑科技”让你重温经典的同时,使你满意?

3.谁会笑傲“手机圈”

看今年的手机圈“浮浮沉沉”,一直在不同的地方“革新”(尽管有时的效果不尽人意)。回顾下半年的双屏、滑盖“高潮”,他们之间都有高屏占比全面屏特点,不同的是,双屏阵营目前只有努比亚能看,vivo能否“居上”还是未知。

滑盖虽然有小米、荣耀“外挂”,但价格肯定不低。反观努比亚省了摄像头价格可能便宜稍许~

大家更喜欢哪种(双屏、滑盖)手机设计,成为下半年的主场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