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拥有史上最佳屏幕,能否吊打三星S9?

2018-09-26 10:00: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5 条评论

据国外专业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称,iPhone XS Max拥有目前智能手机领域最好的显示屏幕。DisplayMate通过测试发现,新的OLED相比上一代iPhone X上使用的OLED,有了诸多的改进...

据国外专业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称,iPhone XS Max拥有目前智能手机领域最好的显示屏幕。DisplayMate通过测试发现,新的OLED相比上一代iPhone X上使用的OLED,有了诸多的改进。

报告显示,iPhone XS Max的“绝对色彩精度”被描述为“真正令人印象深刻”,在sRGB/Red.09色域(用于大多数消费类内容)得分为0.8JNCD(最小可觉差),在DCI-P3色域(被4K电视和数码相机采用)的得分为0.8 JNCD。在报告中,这两个测试结果被称作“在视觉上等同于完美”,可能优于大多数显示器、电视和其他视觉输出设备。

对于高环境光和亮度测试,iPhone XS Max的屏幕非常明亮,而且有着较低的反射率,使其在环境光的可读性,图像质量和色彩准确性有着明显优势。iPhone XS Max在sRGB和DCI-P3色域中,有创纪录的高校准100%APL全屏亮度660nits.,而主屏幕可提供725nits.。

iPhone XS Max的屏幕反射率为4.7%,几乎是智能手机测试中的最低值。结合屏幕亮度,它在高环境光的对比度等级在139到164之间,使其成为智能手机测试记录的最高值。

采用的OLED显示屏优异的表现,使得iPhone XS Max荣膺DisplayMate“最佳智能手机显示屏奖”和最高的A+评级。

不过有趣的是iPhone X发布时也曾获得相似的称赞,但它在数个月后就被三星Galaxy S9超越,说不定今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