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电池续航排名TOP8 苹果手机哪款续航最好?

2018-09-05 10:44: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8 条评论

如今 iPhone 的电池容量也在不断扩大,续航能力也在增强,那么,迄今为止已经发布的十几款苹果手机中,哪一代的 iPhone 续航能力是最强的呢?...

一直以来,苹果 iPhone 手机的电池容量一直是被用户吐槽的一个痛点,不过随着产品的迭代更新,如今 iPhone 的电池容量也在不断扩大,续航能力也在增强,那么,迄今为止已经发布的十几款苹果手机中,哪一代的 iPhone 续航能力是最强的呢?

苹果手机哪款续航最好?iPhone电池续航排名TOP8
iPhone

第一名:iPhone 8 Plus

苹果手机哪款续航最好?iPhone电池续航排名TOP8

在去年9月份发布的 iPhone 8 Plus 出来后,苹果公司于将 iPhone 的续航时间提高了 13 小时 45 分钟的最长历史记录,和第一代 iPhone 产品相比,它的续航能力几乎是一个巨无霸的存在了。

第二名:iPhone 8

苹果手机哪款续航最好?iPhone电池续航排名TOP8

也许是感受到了网友们对其续航能力的不满,到了全新一代的 iPhone,iPhone 8 的续航时间终于“大幅”提高到了 13 小时 30 分钟。尽管和 iPhone 7 系列相比,iPhone 8 系列的外观几乎没多大改变,但回归到玻璃材质机身,而且加入无线充电模块后,iPhone 8 系列的升级还是挺明显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