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10C主板完美支持Win7系统和DDR3内存 性价比爆棚

2018-08-09 09:25:52 来源:电脑百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23 条评论

Intel从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开始,就停止了对windows7系统的支持,为了让主板不在支持win7系统,英特尔将USB控制器从EHCI改为XHCI。大家也不必知道这些英文简写是什么意思,反正就是不...

Intel从第六代酷睿处理器开始,就停止了对windows7系统的支持,为了让主板不在支持win7系统,英特尔将USB控制器从EHCI改为XHCI。大家也不必知道这些英文简写是什么意思,反正就是不让新平台电脑上随便安装Win7系统了,摆明逼着大家使用win8以上系统,从而获得更高的控制权。

H310C主板完美支持Win7系统和DDR3<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 性价比爆棚
Windows 7

比如强制升级、联机激活、在线病毒查杀等,个人觉得其实我们对自己的电脑的控制权降低了,从而隐私也会被泄露。还有就是,英特尔7代酷睿和200系列的主板,8代酷睿和300的主板,也都是不再支持win7,给人感觉Win7系统要凉凉了啊!

很多网友也都尝试过在7代酷睿上装过win7系统,也曾成功过,但总是会出现这样那样子的问题,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的重启,蓝屏,鼠标键盘失灵等,对于这种情况,用户也只能无能为力。再后来,300系列的板载VGA驱动程序也被砍掉,从而使win7的核显也失去了支撑,这可谓是win7已经彻底被英特尔架空。迫使我不得不改用了B80系列主板,搭载英特尔酷睿4代产品使用win7系统。

H310C主板完美支持Win7系统和DDR3内存 性价比爆棚
Windows10

虽然很多用户已经迫不得已使用了最新的win10系统,但是win10那令人厌烦的升级机智让很多小伙伴愤怒不已,记得有一个小伙伴跟我抱怨,她用电脑设计了一晚上的图纸因为win10的强制升级没有保存下来,第二天被老板批评,扣工资,扣工资,扣工资...这是多么可怕的字眼!

还有一个小伙伴告诉我,win10的安全机制真的是太好了,他要破解一个主题包安装上去,结果呢?下载下来就被删除,下载下来就被删除,关闭了安全机制的按钮还是被删除,最后气的差点把电脑给砸了。

说句实在话,对于我们这些经常鼓捣电脑的小伙伴来说,win10系统实在是有太多的鸡肋了,比如安装一个插件无法验证,自己写的程序需要各种安全机制的层层验证,给开发者带来了太多的不实用性。不过最近的这个消息确实让很多玩机达人为之振奋,可谓是虎躯一震。

H310C主板完美支持Win7系统和DDR3内存 性价比爆棚
H310C主板

Intel将推出H310C型号的主板,该主板最大的变化就是可以直装Win7,OEM也会开放专门的驱动下载。同时,在度过新老交替期后,H310C(H310 R2.0)将全面取代H310出货。

目前,昂达已经率先推出了H310C主板,并已经在天猫、京东等商场正式上市,除了完美支持Win7系统,还支持DDR3内存,完美避开了目前高价DDR4内存的大坑。

H310C主板完美支持Win7系统和DDR3内存 性价比爆棚
昂达H310C主板

此外,技嘉和七彩虹的H310C主板信息也已经披露,计划下月初上市。技嘉工包版本H310M-D2VXSI R2.0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七彩虹也准备了断剑和战斧两个版本,上市时间暂未清楚。

不知道,H310C主板是不是H310小改而来反正能支持win7的正常安装,同时还支持比DDR4更便宜很多的DDR3内存,这已经让许多小伙伴为之兴奋了。

H310C主板完美支持Win7系统和DDR3内存 性价比爆棚
DDR3内存

网友热评:

装win10的电脑感觉电脑是微软家的,人家借给你用,基本控制权没有,自己只能简单运行几个定制的程序。

还不是因为Intel的CPU如今销量开始拼不过AMD,没办法不能任性啦!

如果h310c可以完美支持Win7.那现在那些4570和b85的硬件都要降价了。这样b360也没人买了,只要能支持Win7.谁还用Win10?

其实,Intel的6/7/8代CPU都支持win7,也都支持ddr3 但是主板BiOS和主板接口要改,这么做的厂商少而已!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