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总部落成Android 9.0“馅饼机器人”雕塑

2018-08-07 09:29:04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6 条评论

8月7日早间消息,今晨,谷歌面向Pixel系列手机推送了Android P正式版(Essential也第一时间升级),代号“Pie”,版本号Android 9。Pie一语双关,即代表了“馅饼”,又...

8月7日早间消息,今晨,谷歌面向Pixel系列手机推送了Android P正式版(Essential也第一时间升级),代号“Pie”,版本号Android 9。Pie一语双关,即代表了“馅饼”,又呼应了数学中的“Π”。Android 9 Pie最大的更新亮点无疑就是原生手势操作和刘海屏深度优化,此外还有Adaptive Battery(自适应电池用量)、Actions和Slices用户行为预测、Digital Wellbeing(查看手机使用时间、减少依赖)等功能。

在谷歌总部43号大楼前,防水布遮盖的新立方体雕塑也正式落成,绿色的安卓机器人正站在切开的馅饼中,一说是红豆派、一说是樱桃派。

与此同时,关于下一代Android 10 Q系统的代号也开始掀起讨论,不过维基百科的小吃词条中,居然没有一个Q开头的美味。

即便如此,Android Authority还是猜测了Quiche(鸡蛋馅饼)、Quaker Oats(贵格燕麦)、Queen of Puddings(女王布丁)、Quindim(巴西椰蓉糕)、Qottab(一种蛋糕)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