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游戏手机发布:可外接散热风扇

2018-06-05 09:50: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4 条评论

去年,雷蛇正式进军智能游戏手机市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小米和努比亚的游戏手机。今天,华硕在台北正在进行的Computex 2018上正式推出了首款名为Asus ROG Phone的游戏智能...

去年,雷蛇正式进军智能游戏手机市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小米努比亚的游戏手机。今天,华硕在台北正在进行的Computex 2018上正式推出了首款名为Asus ROG Phone的游戏智能手机

华硕ROG Phone游戏手机发布:可外接散热风扇

华硕ROG Phone游戏手机发布:可外接散热风扇
▲图自The Verge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ROG Phone在外观方面非常具有攻击性,尤其是手机的背面设计。该机虽然没有搭载全面屏,但屏占比相对来说也非常高,正面是一块6英寸2,160 x 1,080 AMOLED屏幕,支持HDR,并且为90Hz显示,响应率高达1ms,是目前智能手机上最快的AMOLED显示屏。背面可以看到专门用户扩展外置配件的接口,运用的设计线条也非常多,一看就来者不善。而且,背面有一个银色的ROG标志,具有可编程的RGB背光:使用专用应用,可以选择静态或动态颜色显示,而且还可以将此RGB设置与其他华硕Aura Sync产品同步,你甚至可以同步五个ROG手机。

配置方面,该机自然也是目前的顶级配置。搭载了10nm工艺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主频从普通的2.8GHz增加到了2.96GHz。还配备了8GB的RAM和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内置Snapdragon X21 LTE调制解调器,可提供千兆+ LTE速度。该机前置双扬声器,与ZenFone 5相同的摄像头(8MP前置,12MP / 8MP后置)和一个后置指纹识别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HyperCharge,也就是将充电芯片移动到电源适配器上以减少手机内部的热量。

最令人惊讶的是,该机搭载了三个USB-C端口,底部有一个,然后在左边有两个连体的,这样就可以在手机充电时,也可以在玩游戏时没有电缆阻碍你的双手。至于为什么两个接口是连体的,实际上是为一些特制的配件而设计的。另外,该机保留了3.5毫米耳机接口。

ROG Phone的另一个特色功能是存在三个超声波传感器。其中两个用作横屏游戏的可编程肩部按键,纵向手持手机时,会在左侧底部找到第三个传感器,并与右侧的一起,可以达到挤压手机以快速切换应用程序的目的,类似于htc旗舰机的功能。

华硕ROG Phone游戏手机发布:可外接散热风扇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该机在散热方面自然做了很多工作。首先,该设备有一个“AeroAcgtive冷却器”外接配件,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夹式冷却风扇,用于额外的冷却提升。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个“3D蒸气室冷却系统”,本质上是一块巨大的铜散热片,以及连接在电路板上的一些碳散热片,覆盖手机内部的大部分部件。比标准的智能手机散热设计提供了16倍以上的散热面积,从而使CPU的峰值耐久性提高了五倍。

华硕ROG Phone游戏手机发布:可外接散热风扇

AeroActive散热器只是ROG Phone的众多配件之一。还有一个TwinView底座很有意思,它是一款带有第二个屏幕和额外电池的手柄。只需通USB端口连接到手机,然后就可以一个屏幕玩游戏,一个屏幕显示游戏。华硕还希望让开发者开发能够使用这两种屏幕的游戏。还有一个Mobile Desktop Dock配件,可以将手机和显示器连接,当做电脑使用。

华硕ROG Phone游戏手机发布:可外接散热风扇
▲图自The Verge

ROG Phone将于三季度上市,售价还未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