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2016-09-24 08:52:19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9 条评论

韩国YTN电视台今天报道称,更换过的新版Note7竟然也存在过热问题,而且即便正在充电,电量也会流失。三星发言人今日称,该问题“跟电池完全不相关”,此类情况只是大批量生产中出现的“个例”。...

今年9月份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打得三星措手不及、焦头烂额。不过,这家电子巨头的行动还是很迅速的,马上开始大范围召回换新,比如在美国已经更换了50万部,占总销量的一半。


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如果一切顺利,到本月底三星就能基本完成Note 7的换新工作,同时新版开始全面恢复销售。不过,韩国YTN电视台今天报道称,更换过的新版Note 7竟然也存在过热问题,而且即便正在充电,电量也会流失。

对于三星Note 7换新机的这种投诉只在韩国出现,具体涉及数量不清楚,三星方面也没有给出确切答复。而三星发言人今日称,该问题“跟电池完全不相关”,此类情况只是大批量生产中出现的“个例”。

尽管三星宣称,90%的美国Note 7用户都选择了接受新机,而不是去购买其他手机,但这种消息的出现,难免会进一步动摇人们对于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商的信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