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男团韩国绝对优势夺冠 中国第四无缘奖牌

2016-08-10 17:13:24 来源:今日头条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4 条评论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箭男子团体比赛,中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2比6不敌澳大利亚队,遗憾屈居第四无缘奖牌。韩国队在决赛中以6比0击败美国队夺冠,这是韩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的第一金,美国队拿到银牌,澳大利亚队得到铜牌。...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箭男子团体比赛,中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2比6不敌澳大利亚队,遗憾屈居第四无缘奖牌。韩国队在决赛中以6比0击败美国队夺冠,这是韩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的第一金,美国队拿到银牌,澳大利亚队得到铜牌。

射箭男团韩国绝对优势夺冠 中国第四无缘奖牌
2016奥运会射箭男团韩国绝对优势夺冠

当地时间5日进行的排位赛上,中国男队发挥一般,尤其是邢宇发挥欠佳,最终世界排名第3的他们只拿到第6,不得不从首轮淘汰赛打起。面对东道主巴西队,中国队的邢宇、王大鹏和顾雪宋发挥稳定,他们以6比2获胜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和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遭遇,中国队发挥得不错,邢宇、王大鹏和顾雪宋各有三个10环表现,而意大利队则表现欠佳,结果中国队连胜三盘以6比0横扫卫冕冠军,中国队也报了四年前四分之一决赛被意大利队淘汰之仇。

可惜的是,中国队的好状态未能保持到半决赛中。在与美国队的半决赛里,中国队首盘只有53环,美国队射出三个10环,拿到57环,他们先得2分。中国队在第二盘状态略有复苏,邢宇、王大鹏和顾雪宋各射出一个10环,可美国队的状态更好,他们这一盘射出4个10环,结果他们以58比56再胜,以4比0的总比分领跑。第三盘顾雪宋射出两个10环,邢宇却发挥欠佳,两箭各只有8环,中国队拿到53环,美国队则射出55环,他们再胜一盘以6比0淘汰中国队进入决赛,中国队遗憾地只能去争夺铜牌。

另一场半决赛,韩国队优势明显,他们以6比0轻取澳大利亚队。

随后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国队出师不利,第一盘邢宇有两箭10环,可惜中国队以55比56惜败。第二盘中国队又以53比56再败,总比分0比4落后。没有退路的中国队没有放弃,第三盘顾雪宋两次射出10环,王大鹏也有一个10环,中国队这一盘拿到57环,澳大利亚队只有54环,中国队追至2比4。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