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与韩国合作? 采用韩国电池技术

2016-08-10 17:10:2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33 条评论

苹果要进军汽车领域想必大家早有耳闻,并且近来负责苹果汽车项目的高层人员也是不断变换,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于2021年推出自己的汽车品牌。...

  8月10日消息,苹果要进军汽车领域想必大家早有耳闻,并且近来负责苹果汽车项目的高层人员也是不断变换,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于2021年推出自己的汽车品牌。

苹果汽车与韩国合作? 采用韩国电池技术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苹果正在秘密开发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预计将采用韩国中小型公司的电池技术。由于这项技术此前从未见过,业内想知道它是否能够成为苹果未来创新汽车技术的秘密武器。

苹果汽车与韩国合作? 采用韩国电池技术

  根据电池行业的消息,苹果近期与一家韩国电池开发商签署了保密协议,联合为代号为“泰坦”(Protect Titan)的汽车项目开发电池。从今年初开始,他们一直在韩国做行政工作。一名苹果员工一直在这家韩国公司进行参观活动,他属于与苹果电动汽车电池开发相关的部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