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将推智能手机 深度植入视频内容

2015-04-17 10:33:42 来源:泡泡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4 条评论

随着格力、乐视纷纷进入手机行业,目前国产厂商“凑热闹”的也是越来越多,日前传出,PPTV也将跨入手机领域,并推出深度植入视频内容的手机产品。PPTV手机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而在内容方面,PPTV手机将深度植入PPTV的视频内容。...

  随着格力、乐视纷纷进入手机行业,目前国产厂商“凑热闹”的也是越来越多,日前传出,PPTV也将跨入手机领域,并推出深度植入视频内容的手机产品。


  PPTV手机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而在内容方面,PPTV手机将深度植入PPTV的视频内容。

  事实上,今年1月苏宁范志军接任原联想副总裁吕岩,出任管理委员会主席时便表示,PPTV一定会做自己的智能硬件,打造自己的云生态。

  据悉,PPTV将融合内容、苏宁渠道和厂商合作伙伴在内容-平台-硬件-渠道方面的优势,打造PPTV的智能生态体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