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S14典韦上单铭文出装铭文推荐及玩法解析

2019-02-28 10:58:40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94 条评论

典韦是一名超强的战士英雄,他防御能力以及输出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当然典韦最出众的还是他的输出能力。那么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接下来就进入的S14典韦上单铭文出装铭文推荐及玩法解析。...

  典韦是一名超强的战士英雄,他防御能力以及输出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当然典韦最出众的还是他的输出能力。一个大招下来,后续的真实伤害能够秒杀敌方脆皮英雄。典韦的二技能可以为他提供百分之两百的攻速加成,就算没有出任何攻速装的典韦,开启2技能之后也能够飞快的攻击敌人。典韦在上路对线的时候不虚任何射手,因为自身技能CD较短的原因,只要技能一好就冲上去看他两三刀。因为2技能还带有吸血的效果,此消彼长之下,对方射手根本就不敢出塔补刀了。

  那么,这么强力的英雄上单到底该怎么玩呢?接下来就进入的王者荣耀上单典韦玩法教学。

典韦

王者荣耀S14上单典韦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S14上单典韦铭文推荐

  因为典韦是个依靠普攻输出的英雄,所以适当的增加自身的暴击伤害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你打出一次的暴击伤害就比得上你平A好多次的伤害了,出祸源就能欧大大的增加典韦的暴击概率。鹰眼的物理攻击与物理穿透加成可以增强典韦的前期伤害,隐匿的移速加成可以让典韦更加方便的粘人输出。

王者荣耀S14上单典韦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S14上单典韦出装推荐

  影忍之足+暗影战斧+红莲斗篷+无尽战刃+宗师之力+魔女斗篷

  影忍之足是对线射手的神装,能够减少来自普攻15%的伤害,使得典韦在对线射手的时候能够减少射手对其的伤害输出。暗影战斧是对脆皮有奇效的装备,能够对脆皮英雄造成极高的伤害,除了这件装备之后,敌方射手就会对典韦瑟瑟发抖了。红莲斗篷能够增强典韦的坦度,被动效果也会增强典韦的输出能力以及清线能力。无尽战刃是增强典韦暴击概率以及暴击伤害的装备,让典韦的普攻输出能够打出高额的暴击伤害加成。宗师之力非常贴合典韦大招的技能效果,典韦使用大招之后接下来的攻击就会变成真实伤害,在配合上宗师之力的被动效果加成,那就能够使典韦使用大招之后的下一发普攻打出爆炸的伤害效果。魔女斗篷的装备效果能够极大的增强典韦的魔抗,能够极大的增强其生存能力。

王者荣耀S14典韦上单玩法推荐

王者荣耀S14典韦上单玩法推荐

  前期在对线的时候如果对方只有一个射手,那就千万别怂,清完第一波兵线升到2级之后就躲草丛里。等到敌方射手再出来清线,就1技能加速冲上去,靠近之后再使用2技能减速,接着砍几刀。等到射手退到塔里之后我们在回头撤,这一套下去对方射手几乎会被我们打掉半血,之后他就再也不敢出塔了,要是出塔我们就如法炮制再给他来上一下,如果是携带斩杀的典韦,那么这名射手基本上是死透了。

  清完兵线之后也别无所事事的游荡,可以跑去敌方野区清野,打掉小鸟之后,就差不多会到4级了。有了大招的典韦,单挑不会虚任何人,我们可以把敌方上半部分的野区收入囊中,疯狂刷经济。而且入侵敌方野区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支援快,而且去抓对面中单的时候也能够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中期典韦起来之后就开始无限搞事情了,召唤打野快速帮助自己将上路的一塔推掉。清完线之后就跟着打野到处游走,把己方的中路和下路也一起带肥,因为拥有大招真伤的典韦,只要配合一名带有硬控的队友,那么击杀对面是很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前中期坦克的装备也还没有起来的时候。

  不断滚雪球的典韦到后期也就真的变成了无敌的状态,因为不断搞事情,典韦的被动效果也会很快的叠满。有着满被动以及大招真伤的典韦那真的是砍脆皮也就一刀一个,团战的典韦入场也是十分的直接,但是尽量要选择敌方后排去切,只有对方后排死掉之后,敌方没有输出的英雄才对典韦没有威胁能力。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王者荣耀S14典韦的上单玩法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们都学会了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