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廉颇的技能特点介绍,S14廉颇技能详细解读!

2019-02-12 13:41:06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2 条评论

廉颇技能最大的特点就是霸体,他在释放技能的时候,自身就会进入霸体状态,可以说廉颇是除了庄周之外,王者峡谷中最不怕控制的英雄了。今天,我们就来彻底了解一下王者荣耀廉颇的技能特点。...

  廉颇是古代战国时期的赵国的名将,在高中时代的语文书上我们是第一次了解到廉颇这个人物,第二次的了解应该就是在我们的王者荣耀中了。廉颇在王者荣耀中是一名坦克英雄,他的坦度在王者峡谷都是数一数二的。

  廉颇技能最大的特点就是霸体,他在释放技能的时候,自身就会进入霸体状态,可以说廉颇是除了庄周之外,王者峡谷中最不怕控制的英雄了。今天,我们就来彻底了解一下王者荣耀廉颇的技能特点。

王者荣耀廉颇技能详细解读

王者荣耀廉颇技能详细解读

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

  廉颇在释放技能的过程中会处于霸体的状态,并且会减少所受到的20%的伤害。

  解析:廉颇的霸体状态只要是释放技能就会出现,所以说,只要看准敌方释放控制技能的间隙跟着释放技能,就能够免疫敌方的控制效果了。而且廉颇在释放技能的时候还会减少20%所受到的伤害,这就能使廉颇能够抵挡住来自敌方的大量伤害了。

一技能:

一技能:

  廉颇朝着制定方向发起冲锋,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

  解析:廉颇的突进技能,跟牛魔的2技能效果一模一样,但是却比牛魔的2技能距离要短。可以当做位移穿墙使用,因为技能CD较短,所以能够对敌人打出频繁的击飞控制效果。

二技能:

  廉颇在短暂的蓄力之后爆发,自身获得一个可以抵挡伤害的护盾,同时也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持续1秒。

  解析:廉颇这个技能需要蓄力0.5秒,最好是先手1技能控制击飞再接这个技能命中率才比较大。这个技能还会为廉颇提供一个抵挡伤害的护盾,这个护盾值虽少,但是能够抵挡任何伤害,防御塔的伤害也是可以的,在关键时刻往往能够救廉颇一命。

三技能

三技能:

  廉颇朝着指定方向连续锤三下地面,第一次锤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之后的每次捶地都会增加50%的伤害。第一次和第二次的锤击分别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0%和50%的减速效果,第三下的锤击会将范围内的敌人击飞1.5秒。在第二下和第三下的攻击前,廉颇可以短暂的移动一段时间,期间移速会增加50%。在该技能释放的期间,可以使用1技能来强行中断该技能。

  解析:廉颇的大招可谓是廉颇最实用的技能。他的大招不单只有AOE的减速和击飞效果,技能伤害还非常的可观。在开团的时候廉颇的大招可谓是无往不利的,在大招锤击地面的间隙,廉颇可以控制轮盘来进行移动,移动的方向朝哪,他大招得范围就会波及到哪。而且该技能还可以跟闪现来改变技能位置,所以在第三下锤击出来之前,我们可以用闪现来改变大招的方向,使其能够击飞更多的敌人。该技能在释放期间,想要让其中断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使用1技能。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王者荣耀廉颇技能详细解读了,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看明白了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