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安琪拉技能详解析,安琪拉技能效果到底是怎样的?

2019-02-06 23:24:3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1 条评论

王者荣耀安琪拉是个非常强势的英雄,她有着极强的爆发能力和控制效果。安琪拉的1技能能够迅速的清掉一条兵线,2技能的远程眩晕效果是安琪拉最厉害的技能,大招的直线爆发伤害,让安琪拉能够轻松的解决对手。...

  王者荣耀安琪拉是个非常强势的英雄,她有着极强的爆发能力和控制效果。安琪拉的1技能能够迅速的清掉一条兵线,2技能的远程眩晕效果是安琪拉最厉害的技能,大招的直线爆发伤害,让安琪拉能够轻松的解决对手。

  安琪拉的一套技能下来,连坦克都可以轻松地秒杀。那么她的技能效果到底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秘一下安琪拉的技能效果。

安琪拉

王者荣耀安琪拉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

  安琪拉的技能会对敌人造成灼烧效果,每层都会对敌人造成伤害,最高叠加10层。

  解析:这个效果能够让安琪拉的伤害变得非常高,也是能够斩杀敌人的利器。

一技能:

一技能:

一技能:

  安琪拉召唤五颗火球朝着指定的位置攻击,每颗火球对敌人造成伤害,当多颗火球命中同一个目标的时候,从第二颗开始就只造成30%的伤害,当火球命中敌方英雄的时候,就不会穿过其对后面的目标造成伤害。

  解析:这个技能是非指向性的技能,所以释放的时候要预判敌人的走位。当五颗集中在一点命中敌人的时候伤害会非常高,最好的命中方法就是当2技能眩晕敌人的时候释放这个技能是必定命中的。

二技能:

二技能:

二技能:

  安琪拉朝着制定的方向释放火球,火球在命中敌人或者飞到最远处的时候会变成一个大火球,该火球会缓慢前进并且每秒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火球会持续三秒。在火球范围内的敌人会减少50%的移速,持续1.5秒,当火球直接命中敌人的时候,还会将其眩晕1秒。

  解析:这个技能在直接命中敌人的时候会造成眩晕效果,所以先手释放这个技能对敌人眩晕之后,就可以释放1技能和大招来对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了。先手释放2技能可以极大的增强1技能和大招的命中率。

三技能:

三技能:

三技能:

  安琪拉朝着指定方向释放一条光线,持续三秒,对触碰到光线的敌人每秒造成伤害并且获得一个可以抵挡伤害的护盾,护盾存在期间安琪拉不会收到任何控制效果,释放技能1秒之后可一再次点击取消释放。

  解析:安琪拉在引导过程中,是可以通过左摇杆来控制自己的当前朝向,精准控制,能够让敌人无处可逃.在释放技能同时,安琪拉会获得炽热护盾,护盾存在期间不会受到敌方的控制效果.当然,如果你觉得释放技能位置不好,可以随时再次点击技能按钮取消技能施法。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安琪拉技能解析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喜欢安琪拉的小伙伴们清楚了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