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昭君的克星有哪些?S14王昭君的克星英雄和最队友盘点

2019-01-23 14:37:09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7 条评论

者荣耀王昭君在上一个赛季改版之后变得异常的强势,虽然后来又被削了一刀,但是只是一技能被砍了点伤害。王昭君在S14赛季还是很厉害,就连不怎么会玩王者的小白因为王昭君操作简单也能玩出一个好的战绩。...

  王者荣耀王昭君在上一个赛季改版之后变得异常的强势,虽然后来又被削了一刀,但是只是一技能被砍了点伤害。王昭君在S14赛季还是很厉害,就连不怎么会玩王者的小白因为王昭君操作简单也能玩出一个好的战绩。更别提大神了,大神的王昭君也是秀不到不行,什么王昭君AD玩法,王昭君粘死人不偿命玩法,什么玩法都有。所以S14王昭君的克星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盘点克制王昭君的英雄和最队友。

克制王昭君的英雄:

1、阿轲

  王者荣耀阿轲是一个刺客,爆发能力很强,背刺也很强,关键是他能隐身靠近,也能隐身逃跑。关键是阿轲的机动性很强,跑来跑去的。

  王昭君的二技能招很难冻到阿轲。阿轲悄咪咪的来王昭君也不知道,阿轲隐身背刺,再来几下王昭君就没命了。玩的好的王昭君知道在自己的脚下放二技能,但是聪明的阿轲也知道王昭君会这么做。阿轲的技能不想猴子,猴子一般都会被王昭君给整到。因为猴子的平A是跟着敌人的跑的,只要王昭君在脚下放技能猴子一敲一定会到王昭君的身边。

2、兰陵王

  王者荣耀兰陵王是峡谷隐身最久的英雄了,一级就能够隐身,兰陵王在前期很容易优势很明显,迎神一套秒脆皮很厉害,同时还有控制技能,走位风骚,一套秒人不是问题,兰陵王就是各路脆皮射手法师的克星。

  兰陵王隐身靠近王昭君,控制技能一丢,一套带走,over。

3、司马懿

  王者荣耀司马懿是被大家忽视的刺客,司马懿其实挺强的,切人的能力很强,大招的位移距离超级远,真的很远,所以切王昭君也是很容易的啦。

4、伽罗

  王者荣耀伽罗的poke能力超级强,一般人家都打不到伽罗,只有伽罗能A到人。虽然一些刺客经常能切到伽罗,但是对于王昭君这种来说还真的摸不到伽罗的边,二技能也打不到伽罗,只能被伽罗给A死有时候。

5、韩信

  王者荣耀韩信位移技能很多,走位也比较秀,打人都是打一下让人追不到他再回来打一下,很容易就骗人的技能,王昭君的二技能不是被韩信骗的放掉了。就算王昭君有二技能,韩信在周围跑来跑去的,二技能基本放不中韩信,韩信倒是可以比较容易的打底王昭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