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嫦娥出装攻略:S14嫦娥出圣杯好还是炽热支配者?

2019-01-22 11:00:57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8 条评论

嫦娥是非出回蓝的装备不可了,但是嫦娥圣杯和炽热支配者究竟该选择哪一个呢?嫦娥的又该出成什么出装会比较好?...

  王者荣耀嫦娥是S14版本大热的英雄,这是毋庸置疑的,新英雄一出来,大家都是要玩一下的,何况嫦娥的操作简单,又不是平常的脆皮法师,走中单很强势,还能够打野,打野的速度也很快。蓝越多能抵挡的伤害就乎更多,大招也需要很强大的蓝量。所以嫦娥是非出回蓝的装备不可了,回蓝的装备有两个,一个是圣杯,一个是炽热支配者。这两个都有回蓝的效果,现在秘法之靴也加了每五秒回蓝。但是嫦娥圣杯和炽热支配者究竟该选择哪一个呢?嫦娥的又该出成什么出装会比较好?

  我们先来看看炽热支配者和圣杯的属性。

圣杯:

  1、加一百八十的法术攻击;

  2、加百分之十五的冷却缩减;

  3、加25每五秒回蓝;

  4、被动是:每五秒的时间回复百分之五的蓝量,如果法力值已经满了呢,就每五秒回复百分之五的生命。

炽热支配者:

  1、加一百八十的法术攻击;

  2、加六百的最大法力;

  3、加15每五秒回蓝;

  4、嫦娥血量少于百分之三十的时候,自动生成一个护盾解除控制吸收伤害,并且增加百分之30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的时间。但是是有冷却时间的。

  总是来说炽热支配者回蓝比较圣杯的少,但是炽热支配者的生存率更高,法术攻击也就跟高。如果担心嫦娥蓝不够的,可以出炽热支配者加秘法之靴。秘法之靴和圣杯的回蓝量是一样的。但是圣杯能在满蓝的时候回血。但是有吸血铭文的可以不考虑。

  现在嫦娥出圣杯还是炽热支配者说法都不一样,你可以两个偶出呀,详情请看嫦娥最强出装,圣杯和炽热支配者都出,刷刷回蓝。但是鞋子就能出成cd鞋了。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下嫦娥的出装。

S14嫦娥出装1:

  秘法之靴——炽热支配者——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回响之杖)——贤者之书(虚无法杖)

出装解析:

  这是一套嫦娥的秒人出装,个人感觉秘法之靴配上炽热支配者更适合嫦娥。但是秘法之靴和圣杯还有炽热支配者全部出起来其实更好,这样嫦娥回蓝就会回的更快,一般嫦娥大招用完之后蓝就没有了。

  秘法之靴:

  提升嫦娥的移动速度和法穿,还有每五秒就回25的蓝,这个和圣杯一样,以前没有,S14赛季新加的。

  制热支配者:

  给嫦娥回蓝,这件装备还是嫦娥的一件保命装备,当血量不多的时候还能救命。

  痛苦面具:

  痛苦面具提升提升嫦娥的冷却缩减和最大生命,还有法术伤害,被动是穿透,在对面偏肉的情况下一定要出,而且要配合虚无法杖。要是对面都是脆皮就可以出成回响之杖。

  博学者之怒:

  主要就是给嫦娥提升伤害的一个装备,不出这件装备嫦娥的伤害就没有那么高。提升嫦娥大招秒人的速度。

  噬神之书:

  这件装备有吸血的效果,如果你有吸血铭文就不用出这一装备了,然后还能提升冷却缩减。要是你的嫦娥都有这么铭文就出成伤害装。

  贤者之书:

  最后嫦娥要是顺风的话就出成这件伤害很高得装备,如果对面肉那嫦娥肯定要出成虚无法杖的。

嫦娥出装2:

  秘法之靴(冷静之靴)——圣杯——炽热支配者——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出装解析:

  这套出装和上面不一样的就是圣杯和炽热支配者一起出了。回蓝很强大,鞋子圣杯和支配者是哪个大量回蓝的装备,如果你不喜欢这么高前强度的回蓝出装可以自行跳转。

嫦娥出装3:

  秘法之靴——炽热支配者——时之预言——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或者cd鞋——圣杯——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

总结:

  王者荣耀嫦娥是很需要蓝量,蓝量越高她的承伤能力就会越高,同时在大招释放的时候就不会因为缺蓝而感到尴尬。嫦娥到底是出炽热支配者给更好呢还是出圣杯更好呢。如果你是哪种高手,就是很多英雄都会玩,意识比较好的单出圣杯,新手建议出炽热支配者,这样容错率更高,你要是想保险一点 那就这些圣杯和炽热支配者一起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