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亚瑟出装及顺序及铭文推荐,S14亚瑟出装攻略

2019-01-12 09:20: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64 条评论

  王者荣耀亚瑟作为一名坦克型战士英雄,他可以冲到前排为队友吸收程度你的输出和伤害,也可以利用自身的沉默效果来保护后排队友,让他们拥有一个舒适的输出环境。作为一名坦克...

  王者荣耀亚瑟作为一名坦克型战士英雄,他可以冲到前排为队友吸收程度你的输出和伤害,也可以利用自身的沉默效果来保护后排队友,让他们拥有一个舒适的输出环境。作为一名坦克,亚瑟的能力也非常强悍。那么这么一名多样化的英雄,他的出装到底是怎样的呢?恰逢新赛季到来,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S14新赛季亚瑟的出装搭配!

王者荣耀 亚瑟

王者荣耀S14亚瑟出装及顺序推荐

王者荣耀S14亚瑟出装及顺序推荐

  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红莲斗篷+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征兆

1.抵抗之靴

  抵抗之靴在前期能给亚瑟提供高额的移速加成和魔抗值。此外抵抗之靴的被动还提供了不少的韧性,让敌方的控制技能对亚瑟的作用时长减少。

2.暗影战斧

image.png

  暗影战斧属性加成给亚瑟带来的是物理攻击力、冷却减缩和最大生命值。物理攻击力提升了亚瑟的伤害能力,冷却减缩能够帮助亚瑟减少技能的CD时间,生命值加成提升了亚瑟的生存能力。被动切割提升了亚瑟前期对于脆皮英雄的伤害能力,后期对坦克的作用也同样优秀。被动残废使亚瑟更加能够黏着敌人输出,减速效果使亚瑟的伤害能够打全。

3.红莲斗篷

image.png

  红莲斗篷能够给亚瑟提供物抗和最大生命值加成,极大的提升了亚瑟面对敌方物理输出能力。被动献祭的效果能够对敌方目标造成高额的伤害,更是强化了亚瑟带线清兵能力。关键的是这件装备的价格只有1800,是前期性价比最高的装备。

4.冰痕之握

image.png

  冰痕之握,属性提供了生命值、冷却减缩和物理防御力。生命值和物理防御增强了亚瑟生存能力,冷却减缩使亚瑟的技能CD变得更短。被动强击的效果是,当亚瑟使用技能之后持续5秒内,亚瑟的下一次攻击将造成范围性的减速效果和额外的物理伤害,这个效果三秒更新一次。这个效果给予亚瑟黏人输出能力,让他造成的伤害更高。

5.魔女斗篷

  魔女斗篷是增强亚瑟魔法防御和生命值的装备,被动效果在脱战后还能获得一个法术护盾。除了这件装备之后,敌方法师英雄对亚瑟造成的伤害就会降低。

6.不祥征兆

  不祥征兆是增强亚瑟物理防御和生命值的装备,被动效果是亚瑟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会减少攻击亚瑟英雄的移速和攻速。这个效果能够大大减少敌方AD英雄的输出能力。

总结

  以上就是新赛季亚瑟的出装推荐,虽然相对旧赛季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合理出装还是玩好亚瑟必备的知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