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能挡!王者荣耀的四技能英雄都是神一般的英雄

2018-10-25 12:45:46 来源:游戏编年史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0 条评论

虽然早起英雄都是三个技能,但是随着大乔的出现,四技能英雄便是改变了整个峡谷的战局,很多老英雄也在这种对比之下,相对应的出现了被削弱的状况。那么在这些拥有四技能的英雄中,那些是特别的强势的呢?...

  虽然早起英雄都是三个技能,但是随着大乔的出现,四技能英雄便是改变了整个峡谷的战局,很多老英雄也在这种对比之下,相对应的出现了被削弱的状况。那么在这些拥有四技能的英雄中,那些是特别的强势的呢?

1、大乔

  第一个提到的英雄肯定就是大乔了,作为游戏中的第一个拥有四技能的英雄,单单是因为她的玩法,便改变了游戏中的整体的战况,而且这个英雄虽然说出了挺久了,但是到现在为止,也是在游戏中经常出现的一个英雄,在众多辅助英雄中,这个英雄也是相当的清流了,可以说开黑的话,选折这个英雄是一个特别能够快乐游戏的选折。

  而这个英雄最典型的技能就是她的大招了,大招开的好不好,就是玩好她的一个关键,而且她的四技能也让这个英雄相对于其余的同类型辅助英雄上面是多了一个选折的,因此这样一个英雄在版本强势也是理所当然的。

2、干将莫邪

  干将莫邪这个英雄刚出的时候,基本上是没有任何一个中单能能够同他相提并论的,就算是长期强势的武则天或者是嬴政这样的英雄,在面对他的时候,也只能打个四六开,打不出压制的效果的。相反的是,对线的如果是一次课这样的英雄的话,可能是比较占便宜的。

  不过这个英雄唯一的一点便是,可能在操作上面是比较难的,虽然后来也是被回炉重做了,操作上面难度减少了,但是伤害上面却没有一点的减少,这个英雄唯一的短板便是没有控制了,不过配合队友的话,杀人也是很轻松的,而且在对线上面,也是能够压制对方,压力不是很大。

3、元歌

  最后一个便是元歌了,不过这个英雄只要进了ban局,你是看不到这个英雄的存在了。这个英雄的强不用细说,你从这个英雄常年不能进游戏就看出这个英雄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就是一个特别大的威胁了。不过说起来,在游戏中的四技能英雄其实都是普遍 比较强的,就算是在以前版本比较强势的李白这样的英雄,在面对四技能英雄的时候也是忌惮三分的。

  当然杨玉环或者是女娲这样的英雄,也是特别的强势的,这里就不多提了。不知道在你们心中最强的四技能英雄是哪一个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评论喔。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