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连接小米手环3时提示搜索不到手环的解决办法

2018-09-12 22:10:30 来源:电脑百事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91 条评论

当我们第一次使用小米手环3的时候,我们是需要下载小米运动APP来连接手机的。但在绑定的过程当中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遇到连接小米手环3时提示搜索不到手环,那么该怎么办呢?下面...

当我们第一次使用小米手环3的时候,我们是需要下载小米运动APP来连接手机的。但在绑定的过程当中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遇到连接小米手环3时提示搜索不到手环,那么该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解决办法。

连接小米手环3时提示搜索不到手环怎么办?附解决办法

手机连接小米手环3时提示搜索不到的解决办法

连接小米手环3时提示搜索不到手环怎么办?附解决办法

第一种解决办法:

检查小米手环3是否有电,触摸手环按键查看屏幕能否点亮,若不能点亮,请先给手环充电后再尝试连接;

第二种解决办法:

由于可能存在无线设备之间的干扰,请尽可能的将手环靠近手机,若以上操作后仍然无法连接,请尝试开关一次手机蓝牙或重启手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