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AA电池充电器 还能当移动电源使用

2016-12-24 08:39: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5 条评论

充电电池是我们家中最常见的一种电池,许多地方其实都会用到。比如挂钟、无线鼠标、家电遥控器等等,因此除了电子设备的锂电池之外,对于生活中...

充电电池是我们家中最常见的一种电池,许多地方其实都会用到。比如挂钟、无线鼠标家电遥控器等等,因此除了电子设备的锂电池之外,对于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干电池,其实如果能够充电重复利用的话,也是会帮助我们节省不少的成本。

你没见过的太阳能AA电池充电器:自己就是个移动<a href=/tags/411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源</a>

而这款PILA刚刚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它号称是世界上最智能、效率最高的太阳能AA电池充电器了。

你没见过的太阳能AA电池充电器:自己就是个移动电源

你没见过的太阳能AA电池充电器:自己就是个移动电源

PILA内置了高效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用最快的速度为AA电池充电,让喜欢户外摄影的朋友在野外也无需担心电量的问题。

另外,PILA本身还可以作为移动电源使用,因此在插满电池的情况下,还可以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笔记本电脑充电。这种多合一的混合设计绝对居家旅行、户外郊游必备的“良药”。

你没见过的太阳能AA电池充电器:自己就是个移动电源

PILA配备了LED显示屏,并且还内置了高效的电量管理系统,可以通过显示屏查看当前的充电进度、时间和电量等。

目前,PILA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早鸟价格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2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去支持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