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udeze LCD-2耳机发布:封闭式腔体

2018-07-20 09:11:13 来源:ZAEKE|知客作者:烫头孙师傅 人气: 次阅读 522 条评论

Audeze的LCD-2头戴式平板耳机,一直以优秀的表现与不错的性价比在音频器材发烧友中有着较高的评价。如今Audeze又推出了LCD2 Closed-Back,也就是采用封闭式腔体结构的LCD2。Aud...

Audeze的LCD-2头戴式平板耳机,一直以优秀的表现与不错的性价比在音频器材发烧友中有着较高的评价。如今Audeze又推出了LCD2 Closed-Back,也就是采用封闭式腔体结构的LCD2。

好评如潮的Audeze LCD-2 如今迎来了封闭式版本

Audeze LCD2 Closed-Back依然采用平板单元,直径依然是较为巨大的106mm直径,但从LCD-2的开放式结构改为了封闭式结构。其单元内部则用上了大面积超薄膜片以及双面磁铁结构。

此外,这款耳机的阻抗达到70欧姆,灵敏度则为97dB/1mw。

既然是封闭式的头戴耳机,自然也可以更好地胜任监听耳机的工作。Audeze LCD2Closed-Back甚至还提供Audeze REVEAL免费查件,其能够与绝大多数数字音频工作站兼容,以用于混音及母带制作的需求。

Audeze LCD2 Closed-Back的售价为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53元),已在其官网上架,这个价格还要比LCD-2更加便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