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耳机固件升级 稳定性增强

2017-02-24 15:27:2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542 条评论

苹果日前已经对AirPods固件版本进行升级,当用户在AirPods盒子中进行充电并靠近已配对设备时,AirPods就会自动从3.3.1升级到了3.5.1版本。...

2月10日消息,苹果日前已经对AirPods固件版本进行升级,当用户在AirPods盒子中进行充电并靠近已配对设备时,AirPods就会自动从3.3.1升级到了3.5.1版本。

苹果AirPods耳机固件升级 稳定性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固件版本似乎并没有包含任何面向用户的新功能。

苹果AirPods耳机固件升级 稳定性增强

另外,本次更新并不会有任何的屏幕提醒或通知弹出,要知道自己的AirPods是否更新至最新的版本,你可以前往iPhone的设置中查看AirPods的固件版本号。

苹果AirPods耳机固件升级 稳定性增强

如果你的AirPods已经配对,打开相关的iPhone或iPad的设置应用,进入通用-关于菜单并向下滑动,就会看到已经关联的耳机。

苹果AirPods耳机固件升级 稳定性增强

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硬件详情,包括固件版本和其它设备数据信息,例如产品序列号。

  •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苹果AR眼镜今年发布?可连接iPhone

    随着VR AR成为互联网新兴风口,苹果也开始低调布局,此前著名科技博主Robert Scoble透露苹果正在与蔡司合作开发一款AR智能眼镜,并且这款产品最快将于今年中旬面世。...

    VR 2017-02-22
  • 苹果iPad新品或推迟发布 3月不发?

    苹果iPad新品或推迟发布 3月不发?

    苹果将在今年春季3月份发布iPad新品的消息甚嚣尘上,不过台湾媒体Digitimes却给出了相反的看法,他们援引供应链消息称苹果新版iPad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数码相机 2017-01-22
  • 苹果Apple Pencil紧跟iPad发布 磁吸附能否实现?

    苹果Apple Pencil紧跟iPad发布 磁吸附能否实现?

    综合之前的传闻,苹果将在今年三月份更新旗下的iPad产品线,届时将会发布三款iPad新品,包括12.9英寸的iPad Pro2、10英寸-10.5英寸的iPad,以及9.7英寸的iPad。根据产业链透露出的最新消息,苹果在3月份发布iPad之后会带来第二代Apple Pencil手写笔的更新。...

    数码相机 2017-01-20
  • App Store有哪些优秀AR应用? 苹果VR盘点

    App Store有哪些优秀AR应用? 苹果VR盘点

    App Store有哪些优秀AR应用?苹果VR盘点。如今一台VR眼镜简直便宜的不可以,一台苹果手机将会与VR眼镜碰撞出那些火花呢?让我们一起看看App Store中有哪些优秀的VR应用,值得我们尝试。...

    VR 2017-01-18
  • 苹果VR/AR眼镜今年发布!能否颠覆领域?

    苹果VR/AR眼镜今年发布!能否颠覆领域?

    虚拟现实技术在互联网科技圈风头正火,很多人纳闷作为互联网科技巨头的苹果为何迟迟没有动静?不过据美媒报道,苹果将计划于今年推出首款沉浸式增强现实AR或VR虚拟现实设备。...

    VR 2017-01-18
  • 苹果MacBook今年销量将达1500万台 2017款值得期待

    苹果MacBook今年销量将达1500万台 2017款值得期待

    苹果新款MacBook Pro已经正式上线,尽管一直被电池续航问题困扰,但MacBook的销量却一直很好,据供应链分析师预计今年MacBook的销量将达到1500万台。...

    笔记本 201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