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语音助手 能成长为钢铁侠的贾维斯吗?

2016-07-01 13:03:5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1 条评论

亚马逊语音助手学会1400技能成长为贾维斯吗?亚马逊发不了一款名为Alexa的语音助手,这款语音助手拥有着超强的学习能力里,如今已经学会高达1400种技能,这不仅让我想起了钢铁侠中的贾维斯,那个无所不能的智能管家,在斯塔克科技中的贾维斯,我们能在现实生活中见到吗?...

  6月30日消息:亚马逊语音助手 学会1400技能成长为贾维斯吗?亚马逊发不了一款名为Alexa的语音助手,这款语音助手拥有着超强的学习能力里,如今已经学会高达1400种技能,这不仅让我想起了钢铁侠中的贾维斯,那个无所不能的智能管家,在斯塔克科技中的贾维斯,我们能在现实生活中见到吗?

亚马逊语音助手 学会1400技能成长为贾维斯吗?

  钢铁侠电影中贾维斯几乎可以从帮助钢铁侠做任何事情,战斗,生活,玩耍,工作无所不能,大家是不是都幻想过自己也能拥有这样一个万能的智能管家呢,完全智能并且还自带MV功能,最后还能成长为一名超级英雄,哦,这个梦想不知道我能不能或者见到!

亚马逊语音助手 学会1400技能成长为贾维斯吗?

  而现在亚马逊语音助手Alexa的用户,就可以略微的体验一些这个贾维斯的雏形了,这些Alexa的用户如今肯定都会有一些任务无在自己完成,而是依靠Alexa来完成这些操作,只需要说出来,用语音来操作Alexa它就可以帮你完成你想要做的那件事!这是不是很酷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