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全年包邮服务挑战亚马逊:会员费仅对手一半

2016-05-14 09:12:32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5 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消息,沃尔玛周四宣布,将把该公司的ShippingPass三日送达服务调整为两日送达,对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发起挑战...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消息,沃尔玛周四宣布,将把该公司的ShippingPass三日送达服务调整为两日送达,对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发起挑战。

  沃尔玛最初推出ShippingPass是希望提供比传统快递更快的配送服务,但其速度却不及亚马逊Prime。然而,ShippingPass的优势在于年费更低——这项服务的年费为49美元,仅为亚马逊Prime 99美元年费的一半,但实际配送时间只比亚马逊Prime晚了一天。

  经过此次调整后,这两家公司的配送速度相当,便可进一步凸显出沃尔玛的价格优势。

  虽然Prime还可以提供免费的音乐、图书、电视和电影等福利,但沃尔玛ShippingPass却在全力开发配送服务,并没有提供额外服务。

  但沃尔玛表示,该公司的服务价格更低并不是因为缺乏上述福利,而是因为该公司拥有独特的订单履行网络,包括了新建的大规模订单履行中心、商店、配送中心和交通网络。

  沃尔玛的这项服务目前支持超过100万种商品,包括沃尔玛网站上购买频率最高的商品。该网站商品总数约为700万件,这表明沃尔玛今后还会继续扩大ShippingPass支持的商品种类。

  ShippingPass商品会在两天之内送达消费者手中,而且不设最低购物额,还支持免费退货。

  沃尔玛尚未披露任何有关ShippingPass的细节信息,包括注册用户、销售额或利润率,及其对Walmart.com营收及利润的影响。

  ShippingPass目前尚未大范围推广,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主动申请该试点项目,便可进入等待名单。(鼎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