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背心的功能及用途 这可不是普通背背佳

2016-04-13 13:00: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18 条评论

腰酸背痛是上班族普遍面临的一个问题,由于长期身居办公室,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就是“坐”。不但会导致颈椎病,脊柱变形,长时间身体错位导致腰间盘突出等一系列问题,这其中很大原因就是坐姿不对。今天推荐的这款智能背心,它的功能和用途超乎想象,注意,不是贝贝佳哦!...

4月12日消息, 腰酸背痛是上班族普遍面临的一个问题,由于长期身居办公室,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就是“坐”。不但会导致颈椎病,脊柱变形,长时间身体错位导致腰间盘突出等一系列问题,这其中很大原因就是坐姿不对。今天推荐的这款智能背心,它的功能和用途超乎想象,注意,不是贝贝佳哦!

智能背心的功能及用途 这可不是普通背背佳

  产品名称:TruPosture 智能背心

  产品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 641 元)

  上市时间:2016年5月

  TruPosture 比小时候都用过背背佳智能得多,背心材质为可机洗、可延展的透气布料,在背心的后背脊椎位置嵌有位置感应器,一旦检测到用户弯腰驼背或者是脊椎弯曲超过一定程度,TruPosture 就会针对这些位置发送震动,让用户知道在哪个部位姿势不对、以及如何及时调整等信息,有点升级版背背佳的感觉。

智能背心的功能及用途 这可不是普通背背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