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手机已发布 但一加VR头盔又来了开箱图赏

2016-06-17 08:29:48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2 条评论

LoopVR头盔是由AntVR(蚁视)为一加打造的,前部有卡槽,用户将自己的手机插入其中就可以体验VR世界了。下面一起欣赏带来的开箱。...

6月16日消息,就在一加3发布之前,一加官方宣布将免费赠送3万部LoopVR头盔给用户,只需填写信息和支付运费便可得到这款VR头盔。

LoopVR头盔是由AntVR(蚁视)为一加打造的,头盔前部有卡槽,用户只需将自己是手机插入便可以体验VR世界了。我们下面一起欣赏开箱图。

一加3手机已发布 但一加VR头盔又来了开箱图赏 一加3手机已发布 但一加VR头盔又来了开箱图赏 一加3手机已发布 但一加VR头盔又来了开箱图赏 一加3手机已发布 但一加VR头盔又来了开箱图赏 一加3手机已发布 但一加VR头盔又来了开箱图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