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watchOS 3系统 这些新功能你应该知道

2016-06-15 09:44:3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5 条评论

苹果推watchOS3系统,这些新功能你应该知道。今日,苹果WWDC大会正式召开,此次大会主要针对苹果旗下四大操作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其中watchOS3的推出,也让不少苹果用户开始觉得苹果手表也有存在的价值了。...

  6月14日消息,苹果推watchOS 3系统,这些新功能你应该知道。今日,苹果WWDC大会正式召开,此次大会主要针对苹果旗下四大操作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其中watchOS 3的推出,也让不少苹果用户开始觉得苹果手表也有存在的价值了。

苹果推watchOS 3系统 这些新功能你应该知道

  相较于此前的watchOS 2,新系统无论在速度上还是功能上都有明显提升,首先系统应用响应速度较上代系统提升了7倍,用户在开启应用时无需再等待,与此同时,全新的交互界面也更加清晰爽朗,新增的配色和排版方案也更为丰富。

苹果推watchOS 3系统 这些新功能你应该知道

  在watchOS 3中,苹果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表盘选择以及应用程序扩展,动态米奇表盘、运动表盘以及数字表盘,现在都可以选择了。滑动屏幕即可进行表盘切换,全新的Activity应用信息可以作为表盘的一部分也显示在表盘上。

苹果推watchOS 3系统 这些新功能你应该知道

  现在,watchOS 3支持运动信息分享了! 用户可以将自己每天的运动数据分享到运动圈,与好友一起比数据,赢激励,而Breathe(呼吸)应用可以让你的Apple Watch变成你的私人“深呼吸教练“,提醒你通过深呼吸的方式让肺里充满清新的氧气,并且让你放松身心,当你按照设置引导完成深呼吸后,系统将会形成一个关于你每分钟呼吸次数以及平均心率的统计摘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