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OS 3发布:应用启动速度飙升7倍

2016-06-14 11:16:08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3 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苹果WWDC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首先发布了watchOS3智能手表系统。苹果介绍称,相比watchOS2,watchOS3系统应用的响应速度更快,是此前的7倍,开启应用......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苹果WWDC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首先发布了watchOS 3智能手表系统

苹果介绍称,相比watchOS 2,watchOS 3系统应用的响应速度更快,是此前的7倍,开启应用无需等待,在Apple Watch上实现应用驻留内存并可以实时预览。

watchOS 3采用全新的交互界面设计,配色、排版方案更加丰富,用户可通过滑动进行切换。新界面下误触的几率更低,提供Scribble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类似手写的滑动操作完成输入,而且还支持中文输入。

watchOS 3发布:应用启动速度飙升7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