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推独立VR头盔 不再依靠手机或电脑使用

2016-05-16 08:44:3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9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谷歌将会在下周的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一款独立的VR头盔设备。今年年初就有传闻称谷歌正研发一个独立式的VR头盔,可能会叫做AndroidVR。据悉,这款新设备类似HTCVive和OculusRift的独立VR眼镜,不需要配合手机使用。...

  5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将会在下周的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一款独立的VR头盔设备。今年年初就有传闻称谷歌正研发一个独立式的VR头盔,可能会叫做Android VR。据悉,这款新设备类似htcVive和OculusRift的独立VR眼镜,不需要配合手机使用。

谷歌将推独立VR头盔 不再依靠手机或<a href=/p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电脑</a>使用

  目前,这款谷歌VR头盔还未有照片流出,但能够肯定的是这是一款独立式VR头盔,有自己的显示屏和处理器。消息还称这款VR头盔要比三星的Gear VR更加高端,但不及需要配合电脑使用的HTC Vive和Oculus Rift。

谷歌将推独立VR头盔 不再依靠手机或电脑使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