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pp怎么重置电子社保卡密码?支付宝app重置电子社保卡密码教程

2020-06-13 14:33:0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5 条评论

支付宝app怎么重置电子社保卡密码?自己的社保卡想要换一个密码,该怎么更换密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支付宝app重置电子社保卡密码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想要重置社保卡的密码,我们可以利用支付宝重置电子社保卡密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图文教程。

唤醒手机,找到应用,点击进入。

在首页中上方的功能模块中,点击选择“市民中心”,如果没有则点击“全部”,在全部应用页面中点击选择“市民中心”。

进入市民中心页面,在本地热门中点击选择“电子社保卡”。

进入电子社保卡页面,在社保服务中点击选择“修改密码”。

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勾选“我已阅读须知”,点击“开始认证”。

认证通过后,就可以重置电子社保卡的密码,如图。

以上就是支付宝app怎么重置电子社保卡密码?支付宝app重置电子社保卡密码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