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放大招:20元任我用无限流量套餐,网友:又是套路!

2019-04-08 09:07:12 来源:小城时光说资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45 条评论

  众所周知,随着如今科技和移动互联网的进步,我们大家对于智能手机和互联网络的依赖可谓是越来越大,相信很多小伙伴每天睡觉之前抱着手机玩两三个小时才能入睡,已经成为了生活...

  众所周知,随着如今科技和移动互联网的进步,我们大家对于智能手机和互联网络的依赖可谓是越来越大,相信很多小伙伴每天睡觉之前抱着手机玩两三个小时才能入睡,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常态。而数据流量和智能手机的关系,就如同鱼和水缺一不可,但因为国内的通信行业几乎是被“三大运营商”所垄断了,所以产生的高额流量资费成为了很多网友烦恼。

  我们都知道,在2G时代数据流量的消耗远远没有如今这么夸张,每个月100M的流量就已经够很多人使用,但随着3G网络的出现,和4G网络的普及,如今的流量消耗也是越来越夸张,同时资费的产生也就越大。虽然工信部一直在强调“提速降费”,三大运营商也都响应推出了日租卡和互联网套餐等等,看似流量资费下降了很多,但实际来看并没有很大的效果,只是换了一种“套路”而已。

  比如日租卡套餐的产生,虽然将流量资费从0.29元/M上升了至1元500M甚至是1元1G,但时效性却是从1个月变成了当日有效,所以使用日租卡每个月最低流量资费都是要30元,这还是不加月租的情况下。而互联网套餐虽然看似每个月有几十个G的免费流量,但实际也都有规定的应用免流,而且免流应用中的广告还不包括在内,所以一个月下来产生的资费也是相当吓人的。

  因此在目前流量为王的时代,被大家喜爱的还是号称“无限流量”的套餐,虽然每个月使用超过一定的额度,会开始限速,但好在资费是固定的,透明的。但近日,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20元的不限流量套餐,可谓是让很多网友不敢置信,也再次刷低了三家运营商无限流量套餐的资费。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叫做“任我用”的套餐,相信移动的老用户应该都是清楚的。其实这款套餐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20元“不限流量”,而是有12个月的优惠期,期间只需要20元每月,而优惠到期后,就会恢复40元的原月费。但套餐中依旧不变的就是“无限流量”了,不过采用的却是最低的限速阀,每个月使用超过10G之后就会限速至1Mbps,看到这,不少网友表示:“移动终于良心了吗?”

  当然,这答案在每个用户的心中都是不一样的,但不可否认的是,移动这款套餐的性价比确实相比于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对此,各位小伙伴是怎么看待移动的这款任我用套餐的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